※以下照片為Nikon D200機身以及Sigma 30mm F1.4和Sigma 24-70mm F2.8鏡頭拍攝



我媽曾跟我說過

幹嘛要養貓

養狗不是很好嗎??

養狗好!!養狗當然好!!

可是我也喜歡貓

不用遛



只要陪它玩

幫它清大便

幫它換貓沙

幫它補飼料

幫它洗洗澡



雖然~它的情緒不是穩定

雖然~它只是偶爾在我的腳邊竄竄

雖然~它只有吃飯的時候才看我



因為工作,我只能待在台北在台北

沒法子待在台南一直陪我的貓狗

不過.....

還好有我同學的貓可以相陪

讓我能夠不停的玩,玩到不行

這實在是太好了

這種好,可不是傑克與瑪麗可以體會低



當然啦,撇開我只會玩他家的貓

我要強調

我同學他們家也是很會照顧貓的

他家的貓有四成是野貓

都照顧得非常好

連我家的貓也是他們送的

但是他們家的貓,個個養的跟狗一樣大

像球一樣

有機會,我再將他們家的貓

一一的PO上網

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