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1.jpg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2.jpg

今天

看天氣不錯

帶著我的相機,往仰德大道出發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3.jpg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4.jpg

其實我的目的地,跟其他的觀光客可能不太一樣

我只是想逛逛仰德大道上的巷弄

每次開車上仰德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5.jpg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6.jpg

不經意的看看那些巷弄

總感覺它們在告訴我 " 趕.快.來.逛.我.們.吧 "

我其實很愛這種不太起眼的點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7.jpg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8.jpg

因為總覺得會帶給我一些驚喜

雖然今天很晚才出發(早上十點四十幾分)

且還跟朋友約兩點在在光華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9.jpg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10.jpg

所以只好匆匆結束啦

對於今天的行程,其實沒有太滿意

因為有很多我覺得應該會很美的地段

是私人土地

好可惜

希望下次去,可以在仰德發現更漂亮的地方

仰德大道的那條路上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