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狗1.jpg


我有養狗

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狗女兒布馬

雖然是撿到的,不過我養得很驕傲

雖然很皮,但是會聽我的(沒辦法,被我打怕了)

雖然愛亂吃,但是張嘴時會看看我的表情

雖然放了狗鍊就會拼了命的往外衝,但我一喊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總而言之

它算是我家 " 人 "

遛狗~是養狗的人都會做的事情

而我的習慣是,一天遛兩次

這會讓我的狗女兒有疏通腸胃的時間

也順便可以讓它瞧瞧我們家附近的狗兒

至於遛狗的方式跟範圍嘛

有時會上狗鍊,有時會隨它跑,有時會騎機車載它到校園走走

但無論如何,我一定手邊會拿著報紙.塑膠袋

方便清理它的屎尿

基本上~我們家附近養狗的人

都還照顧的不錯(對於糞便的處理也是)

不過對於遛狗該有的道德感

有幾戶人家,會讓你很想拿那種悅氏 2200 C.C 加量不加價的礦泉水瓶

狠狠地塞他的屁眼,還要塞緊!!塞完還要再對他說:「陽光。空氣。水。YES!!」(有買過那種牌子的人應該很懂我在說啥)

比方說,有一天我帶著我們家布馬在我家周邊巷弄出遊(我沒拴狗鍊)

遛著遛著,看到隔壁家的泰瑞莎修女

有看過約翰庫薩克 ( John Cusack ) 和黛安蓮恩 ( Diane Lane ) 主演的 " Must Love Dogs " ,應該就能理解我在說什麼了(中文片名叫什麼我忘了.......>_< )

我和泰瑞莎玩了許久,便興沖沖地開始了我遛狗的路程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個婦女,在她家門前遛她的小白(小白,小白,你在哪裡?快接電話!!)

因為我沒有拴狗鍊的關係(她也沒有)

她遠遠地

看到我和我的狗悠閒地往她們的方向走來(因為她們家在路口,我們一定會經過)

我突然看到那個媽媽慌張的奔馳,朝我的方向跑來,那種驚恐的表情

你會彷彿以為你在看Discovery頻道,那種介紹穆斯林戰亂下,婦女為了保護女兒,對射殺的部隊高喊 " Don't Shoot " 的感覺

靠~當下我還以為我是伊斯蘭教的蓋達組織,因為那個媽媽就一直在那邊吶喊

「你-的-狗!你-的-狗-啦 ! 把-你-的-狗-綁-起-來-好-不-好 !!他-會-咬-死-我-們-家" Nina "」(喔~ 女孩子英文名叫這個的要注意囉,有母狗跟妳們同名耶......)

我實在不知到該如何用文字表達那個媽媽在驚恐吶喊時,那種虛無飄渺的距離感

因為距離也很遠,我只好學那個媽媽吶喊:「不-會-啦 ~ 我-的-布-馬-不-會-亂-咬-的,別-擔-心!!」

喊著喊著,突然覺得那個媽媽講話的方式,好難學的會.......

那個媽媽一聽我這樣叫,表情更是慌張地大喊:「會啦!會啦~會把我們 " Nina " 咬死的!!」( 喔~" Nina " 又出現囉,美眉們要小心囉,有隻小母狗跟妳們同名呢......... )

且邊喊還邊指著她們家的狗說:「你-看~我-們-家 " Nina " 在-害-怕-了..............」(喔~" Nina " 啊 " Nina " ,有沒有很開心,台灣有很多女孩子也用這個名字唷。)

結果她的 " Nina " 在拉屎(姿勢都已經擺出來了,她的頭還朝我們的方向看)

幹!!!!這是什麼情形~

妳以為妳在Animal Planet 頻道嗎??

靠夭~妳可以放 " Nina " 出來拉屎

我他媽不能放布馬出來走路

幹幹幹幹幹 + 後空翻 X 1000000000000000 次

所以我也不甩她,繼續走

她看我一副不想理的樣子

馬上轉身去抓她的 " Nina "

高喊 " Nina !!" 我們走!!(呦呴~叫 " Nina " 的女性們,我要說什麼,妳們知道的......)

它的屎都還沒拉完(因為還在那個姿勢)就被強抱進去了

那天~陽光灑落在我跟布馬的身上

好耀眼

天好藍

空氣中~帶有春天午後的味道

布馬在笑

我也笑了(多有詩意啊,好詩,好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an1978 的頭像
quan1978

野獸樣。寬 不攝限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