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jpg

三年了,真的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又老三歲囉,喝!

媽的!跟你說你又不會老,機車,不過我一定永遠比你陽光啦

在那好嗎?? 很想念你耶

我回南部囉,畢竟這裡的天氣比較適合我

誰叫我這樣陽光,哈哈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夥在一起了

不過

很常去墾丁,只要有空就會去,雖然最近比較少下去

你~在那還開心嗎??有沒有人被你欺負啊,哈哈!

不想記住你的生日,你那惹人抓狂的星座,哈哈哈

結果搞到後面,反而記住這個日子,唉~怎麼辦

要快樂啊

也不知道這句話要說給誰聽

哈哈哈哈哈哈

不說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