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愛交朋友,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尤其是即時通的交友模式,因為自己的部落格也有留下msn即時通的帳號,所以~只要是你邀請,我一定把你加入,也因為這樣,我常常不看是誰,是男還是女,是老還是少,是 " 哆拉A夢 " 還是 " 矢吹 ",是 " 愛德華 " . " 阿爾馮斯 " . " 溫莉 " . " 羅伊.馬斯坦古 " . " 莉莎.霍克愛 " . " 馬斯.休斯 " ,還是 " 金格.布拉德雷 " ..............(OMG!!我離題了,至於角色嘛,動漫迷,請替我解釋一下這些人物好嗎??)

只為了能夠跟別人在文字上交流,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加入,正也因為這樣,才會出現今天發生的趣事

假文青終結者1.jpg

大家現在看到第一張圖檔,一定會有點納悶(因為字超小的關係),很難瞭解到底是在說什麼??沒關係~我把圖再裁切一半,這樣應該會清楚一點

假文青終結者2.jpg

現在~大家有比較看清楚了嗎??還是依然有些模糊,不知道對話框裡頭的內容,沒關係!我可以再裁切一半,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一點

假文青終結者3.jpg


現在......應該會清楚到不行了吧!沒錯~這是一篇幹譙文,內容是在說我的文字跟圖片很賣弄等等..........

首先~我要表達的是, " 假文青終結者 "先生(還是小姐??我不知道??我就叫你 " 假文青終結者 " 好了),麻煩下次要在msn上面幹譙我的話,請記住!別用 " 注音文 " 或是 " 火星文 " 好嗎??

通常很少有人在msn上跟我聊天時," 敢 " 用這兩種語言的,不是被我封鎖,就是被我刪除加封鎖,以後不可以囉,好嗎??(兩手一攤無奈的說著)

再來~你的敘述文的是錯字連篇耶,你是哪一間學校........畢業的啊,別跟我說你是博班的.....,這樣我博班朋友會很痛苦,但如果你是外語系的那我就做罷了。

難道......你是先寫好英文,再用英漢翻譯機做英翻中的執行後,複製貼上到即時通上面嗎??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窘境了,因為我有時候用翻譯軟體翻英文的文章時,也會出現這樣的事情耶...........呵呵

" 夏港人 ",你應該是要說 " 下港人 " 吧,我還在想台灣哪一個觀光區叫做 " 夏日港口 " 咧,怎麼這樣好聽......。還有 " 設影師 " 啊,新興行業!?設計影像的師傅!!

還有那個 " 自栩 " ,是我記錯了嗎??我還以為應該要是 " 詡 " 咧。


你看~先是澳洲昆士藍徵求大堡礁哈密頓島島主事件,再來是台灣投票玉山的豐功偉業,再來就是你那句:「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多麼的神奇啊!

我想~你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讓台灣發光發熱喔,情勢好的話,國家地理頻道應該會邀你去主持吧,不過你的地理老師應該會在家裡吞100多顆健胃仙吧

吞的時候,心裡還會在那邊糾結地想著: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 哼~台南...........不就在嘉義ㄉ的上面ㄇ? 」


(我果然是討厭注音文的,連打都覺得痛苦)




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睪丸的左邊也是睪丸咧,(喔~這個有給他有趣到,鼻子的上面是額頭,下巴的下面是奶頭,哈哈哈哈哈!)你的本國地理是怎麼搞的,很差喔!

好啦~糾正跟笑料的文章結束啦

現在

我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首先~我從來,聽清楚!是從來啊!!我就沒說過我自己是文藝青年,你是哪一支半規管被舔歪掉,或是耳膜被換成處女膜的耳朵,有聽到我說 " 我是文藝青年 " 這句話的

再來~你是半夜用你那擁有幽門與噴門的屁眼,看到我在Blog上敘述我是 " 知性青年 " 嗎??我承認去掉 " 知 " ,我是 " 性青年 " 啦.............

最後~我是攝影愛好者,用你那擁有處女膜的耳朵張大聽好了,我 - 是 - 攝 - 影 - 愛 - 好 - 者,不 - 是 - 你 - 他 - 媽 - 的 - 天 - 殺 - 攝 - 影 - 師 - 啊

媽的!氣的我都忘記要吃善存了,唉唷~都12點多了,我的 " 就愛張愛玲文選 " 還沒看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