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我覺得...

常常會受不了自己,一直拘泥在某件事物上

就拿每天必做的身心靈解放運動來說

自己即將要在廁所臨盆我的屎孩子時時,突然發現馬桶上有屎漬

這要怎麼形容呢?好比說~和朋友去逛新光三越,突然興致一來想拉屎,衝到廁所一拉開門把的當下,赫然發現有屎垢跟象牙白的馬桶座相互輝映(整個spotlight 打在那上面.... )

我就會忍不住打開門到清潔工具屋拿馬桶刷來刷我那即將要臨盆的那個馬桶,哪怕是我的屎量已經多到像小鹿班比一樣雀躍地想要衝破幽門了,還是會堅持刷乾淨再拉

先聲名喔,不要把我個人的小俏皮行為跟潔癖劃上等號,至少跟我家人比,我好的太多太多了(簡單講就是我比較髒啦)

歸納所有的原因,我想.......這可能是後天造成的吧,因為國中畢業就開始打工,所接觸的都是服務業,當然對於廁所環境

也就比較講究了,且自己又愛拉屎,號稱台南縣大橋社區最孝順又最俏皮的男子,集智慧.美型.運動.斯文.於一身的大便王(這些好像跟大便沒關係........淚~)

 

你可曾發自內心認真的想過,家裡的馬桶彷彿有著情境催眠的功效,當你褲子拉下來,然後準備蹲下去的那一刻,你的臉上會自動浮現一絲前所未有的猙獰感

我認為那是催眠的前戲鋪陳,是需要花些心思去先培養一下內心戲的,以便進入下一個狀態

且我常常會認為,大便就好比現世報,做了什麼事都逃不過制裁,前一天吃的均衡,隔天就會拉的順暢,倘若你前一天忘情爆走的狂吃特吃

接下來的悲情劇碼也會是可想而知的在糞坑裡大拉特拉,保證你整個人拉到翻白眼,全身痙攣也不為過。所以大便的過程,已儼然成為了一種 " 有因就有果,萬物皆輪迴 " 的狀態(瞧~這多時尚啊)

無論你有多麼愛吃 " 趣味一下 "(※台南曾風靡一時的吃到飽火鍋連鎖店,當時大家常常講的一句流行語," 走啊~要不要去趣味一下?? " 此句話的意義非常的深遠,也很有教育的意境,彷彿在暗示自己的朋友,想不想明天好好的拉一下..)

又或者是去 " 千葉火鍋 " (※現今台南算是很熱門的吃到飽火鍋連鎖,火熱的速度有追過趣味一下的可能)只要不節制的飲食,遇到隔天興致一來奔向糞坑臨盆時,就有可能會發生屎小孩下不來的囧境, " 雄蓋逼唉A總控 " (※台語:意思是最最悲哀的狀況)你有可能要自己生哩

尤其是遇到火鍋界的夢幻逸品....金針菇,相信所有食客對它是又愛又恨,它那咀嚼有利但排放不易的欲迎還拒感

(黃先生,加油!!我已經看到金針菇的頭了,再用力一點,你可以用手自己扯看看,吸氣!吐氣!愈對~就是這樣)

扯掉金針菇後的接著下來就是順暢兩個字啦,你的屎會像斷了線的風箏般源源不絕的磅礡掉落,你的臉龐也會在猙獰扭曲的剎那

隨著大便的結束而趨之和諧起來,表情就像小嬰兒般純真(嗯.嗯......嗯.啊.啊...........啊..................啊~~~~~~~~黃先生~恭喜你!是男的.....)

這時~你再仔細的端倪一下糞戰後的產物,裡頭的料啊,多到可以做 " 佛跳牆 " 了,我說

(※佛跳牆:在一般的餐廳或是宴席裡,都會吃到這個料理,通長都是一盅一盅的,一掀蓋後整個香氣四溢,裡頭的料通常會出現豬肚.雞腿肉.鵪鶉蛋.干貝.海蔘.魚翅.鮑魚片等精品食材,對它~我只有一個字形容...................補!!)

 

我記得,我的手機,是跟馬桶刷一起買的,那個時候(上午去拿手機,回台南後去小北五金買馬桶刷......)

因為摩托羅拉的E6手機剛入手的關係,我日也玩夜也玩,整體操作系統的熟練度已經近乎如火純青的地步,幾乎無時無刻的把玩,甚至一度認為好像它是為我設計的一樣(其實是為周董......)

同我一樣拿E6的某位朋友,也深信他的E6會 " 為他繁殖 " 出新的功能他曾在一個很大的朋友聚會時講出,希望他的E6能夠擁有比方說跳蛋節奏震動模式,270度自體順.逆向旋轉,還有機身肉瘤狀顆粒顯現功能等.......

他說出這些功能時,可真是著實讓我們大冒冷汗........(在座很多女性友人聽的直呼她們男友快去買)

 

有天我在家正準備上廁所時,突然有朋友傳簡訊,我就開始了邊大便,邊和我朋友簡訊互傳的熱情交流

正當我在跟我朋友用簡訊聊某家保險員有多扯的事情時,因為太開心了,一個沒拿穩,我的觸碰筆從我的手中滑落,它滑落速度飛快,迅速越過了我的肚臍眼,筆尖碰到我的大腿內側後,先做個迎體測身旋轉45度

然後啾的一聲,它.............平躺在我的糞上(10分 - 9分 - 9分 - 9分 - 9分),誰叫我前一天吃的太營養,導致我的糞有些顯著地清脆裂痕,而它~就經由這些糞的裂縫,靜靜地沈入糞湖中

這畫面就好像是太空戰士七代(※太空戰士 " Final Fantasy ":著名電玩公司著名電玩史克威爾 " SQUARE " 公司遊戲:大陸翻譯最終幻想)遊戲中某一個場景動畫一樣,克勞德將愛麗絲放入湖中,然看著她靜靜地沈入湖底般淒美(嗚嗚嗚....我都哭了)

『 啊~我的小愛!小愛啊!小................愛!不.......................怎麼可以!小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小愛:我觸碰筆的名字,大家應該都會替自己心愛的東西取名字吧,應該會吧,不可能不會吧!?大家會嗎??會齁....呵呵~我就知道會)』

痛哭失聲的我趕緊拿起 " 蕾丹娣絲 "(※蕾丹娣絲:馬桶刷的牌子,不要問我為何叫那個名字,我啊知~又不是我取的)試圖衝破我的 " 糞使徒 " 在馬桶的糞湖上所製造出來的 " AT力場 "(※使徒 / AT力場:請參照動畫 EVA 福音戰士) 將我的小愛打撈上來

正所謂好奇殺死一隻貓,而心急斷送兩條命,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慌了,當我努力使勁地讓我右手的 " 蕾丹娣絲 " 起作用,無奈我的左手不爭氣,本應撐在水箱蓋上的左手

怎知會賤到啟動沖水系統,我整個人崩潰,在廁所失聲大喊:『天.................................................................啊!!!小愛!我的小愛啊!小.........愛!天~這不是真的,我的小愛啊~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小愛啊~』

我覺得我不行了,整個力道用在蕾丹娣絲上,就希望出現一絲暏光,一絲能夠撈起小愛的暏光,果不其然~在不堪負荷的情況下,啪的一聲,蕾丹娣絲的刷頭應聲斷裂

我的情緒再度失控:『 蕾丹娣絲!!妳怎麼可以!妳起來啊~蕾丹娣絲,妳這樣叫我怎麼辦啊??,妳起來啊蕾丹娣絲!!蕾丹娣絲.絲.絲.絲.絲.絲.絲.絲 』

小愛和蕾丹娣絲的刷頭,就跟著浪波走了,留下的~除了我的心,和蕾丹娣絲的手把,就只剩那沱沒被沖掉的糞了

我嘴還喃喃唸著:『 小愛.........蕾丹娣絲..............』

 

我離開廁所,回到我的房間,裡頭有著微微的黃光,我坐在床角,低頭不語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媽來到了二樓廁所,應聲吆喝:「喜向加胎割,棒賽抹窮水,邀咻喔~耐嚨洗賽(※台語:是誰那麼骯髒,拉屎沒沖水,夭壽喔~怎麼都是屎)」

一沖水,我媽整個嘶喊的更大聲,我趕緊跑過去看

馬桶瞬間就像是座蓮池般,我的腦海裡一瞬間浮現愛蓮說的文章內容 "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而那馬桶裡的水,到我隔天睡覺醒來才沈下去

我家二樓的馬桶,儼然成為了台灣唯一的私人換日線

因為求救無門(多半是因為要拆掉馬桶而感覺麻煩)這奇觀,就這樣一直維持了兩年,也因為如此,每每有人想在我家二樓拉屎總是會被家人溫柔婉拒:「我看......在一樓大好了」

有一次放假,我同梯帶著她女友來我家找我(他女友是我度爛的類型,因為她同時劈腿我另一個同梯長達九個月之久,在此就叫她小劈了好)

小劈突然說他尿急想上廁所,但因為她男友小A正在一樓廁所大號,我只好請她去二樓,心想她只是小號,沒差

結果沒多久,類似 " 大衛神父鹿 " 的叫聲從我家二樓廁所傳來我跟他男友小A趕緊上二樓察看究竟就聽到小劈大喊:「你家馬桶壞掉怎麼沒跟我說??」

我就回應她:『因為妳說妳只是小號,我覺得沒差,怎麼了??妳要不要先出來??我看看是什麼情形。』

就這樣,我們周旋了15分鐘.................................................................................................................................................................

『小劈~妳到底要不要出來啊??妳不出來我怎麼處理啊??』我有點怒意了,這掰擺明已經是站著茅坑不拉屎(她已經拉了.......)

這時~廁所的手把轉開,門微微的開啟,我看到馬桶上的城堡.........,哇賽~不錯喔!這座城有護城河耶

正當我想跟她講 " 妳也拉太多了吧,妳以為妳在福隆做沙雕啊,藝術家?? "

都還沒出聲,小劈馬上先壓制人:「你們家馬桶怎麼這麼爛啊,水都沖不下去,也不跟我說,這樣叫我怎麼敢上啊??早知道就不要在你這上廁所了......」

她男友小A在那裡打圓場,要我別介意,也請小劈別生氣

我也是一陣納悶,就覺得好心給雷親,只是不解的,妳在跟小A交往時,也是背著小A和我另一個同梯小B玩得天昏地暗的啊

妳是 " 早知道 " 啊,怎麼沒想過告訴小A,妳已經被小B玩了將近九個月,整組都被玩光光啊,妳也 " 早知道 " 妳自己這麼爛也沒跟小A說啊

不過我沒說,畢竟不想破壞友情(我其實是俗辣底的....)因為只是氣頭上!(小A~你現在知道了喔,分手真是分對了!甩了香爐小劈你也該開心了)

 

前陣子,因緣際會的關係,我家隔鄰居壁馬桶也阻塞,他們請了通馬桶的業者來處理,我詢問之下覺得機不可失,夥同我老爸請他們忙完順便來我家處理二樓的馬桶

他們做了3大保證,不用敲馬桶!不用拆管線!不通不用錢!這比起我問的起價都是2500~3000起跳,且嚴重的話還需拆馬桶

他好多了!!

抽取的過程,只有5分鐘的一瞬間~我看到 " 蕾丹娣絲 " 的刷頭,卻不見我的小愛(其實我已經買到新的小愛了,200元............開心)

自此~家人紛紛湧入二樓拉屎

但為何阻塞???

至今仍是個謎

沒人瞭解

也沒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