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成大運動的時候

發現有兩名女孩子畏畏縮縮又暗自竊喜的

朝我的方向走來

基於運動中不聊天打屁講電話原則,我選擇裝作沒看到,以便進接下來未做完的運動,不過~她們實在是太詭異到一個極致了,穿著整套運動服又搞個大濃妝,還撐傘,走路動作有點像狐猴......(※請參照動物星球,便可得知狐猴特性)

我索性做起大動作的伸展運動,試圖擺脫這兩隻狐猴的突襲,一身粉色系PUMA運動風打扮的濃妝豔抹狐猴A先開口了:「A.......我有見過你耶,你常來這裡運動喔」

她講完還要左右擺頭大甩一下她的古典捲頭髮(感覺她有放slow)然後甩完再對我笑一下

靠~這個搭訕的理由也太爛了吧,到底是那個年代的啊??我們先從 " 我有見過你耶 " 這句話來探討吧,這會不會太..........了,我高職打工就不知道用了幾億次,拜託!!這種千古不變的起始句請不要在用了好不好,OK??

妳如果是說:「你爸媽呢??怎麼沒看到他們跟來??? 」 這種特意獨行的句子,那我還比較有可能會注意一下

再來聊聊她的下一句 " 你常來這運動喔 " ,這句話也真的是爛!!我說小姐啊,這裡是成大光復校區運動場,怎麼....妳都來這跳芭蕾舞喝下午茶的嗎???還是來這邊對著操場大喊 " 張君雅~妳好辣!! "

來成大操場不運動,這會不會太神奇了,這比去菜市場不買菜,或是去游泳池不游泳(其實~真的有這種人哩)還要誇張耶

不過~為了禮貌,我還是有禮貌性的微笑回應她,我們沒有見過,並繼續我的大伸展運動,狐猴B見狀馬上接著說:「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喔,對不對~琳琳??」(※狐猴A的小名吧,因為看不到字,所以只能猜測是這個 " 琳 ")

那個叫琳琳先是左右擺頭大甩她的古典捲秀髮,然後又對我笑一下(這一切的動作都有放Slow),她說:「 對啊!寶兒,(※狐猴B的小名)今天天氣真的很.........」,當她抬頭之後,發現自己搭錯話了,因為中午剛下完大雨,天氣是陰的.......

我的笑氣當場頂到鼻腔跟咽喉,嗆了一下(有忍住笑),那個琳琳啊,馬上收起了尷尬的笑容,連忙再左右擺頭大甩一次她的秀髮,這次~她放的Slow更誇張,甩頭甩的更大力,甩完後又是對我一個微笑

打了個寒顫,我趕緊轉過去看一下狐猴B的寶兒,一樣也是濃妝豔抹的狠角色,不過她穿的是 Adidas 的粉色系運動套裝,我心想:『活像個紙紮人的!現在是怎樣?流行嗎??畫那麼大的濃妝,然後穿著整套名牌運動服來成大操場當 " 伴動公主 " ,是有還沒有啊,妳們怎麼不穿女樸裝來,不是更氣派』

『妳們........就這樣.......來運動啊??』我有點好奇的問她們,為了讓她們瞭解我問這話的含意,我的眼神可是死命的上下飄移著,而那個寶兒回話了,她說:「對啊~我們每天都這個時候來這裡運動的,我們很喜歡運動喔,對不對~琳琳??」

我發現,這個叫琳琳的女孩子真的超愛甩頭的,她又是Slow motion 的左右擺頭甩兩下,然後對我笑一笑,再馬上接話下去;「對啊對啊,我們每天都會來這裡慢跑運動一下的,已經維持好幾年了」

這可真是看到鬼了我說,我從高職畢業到現在都在這裡運動,離開台南也不過兩年沒來,心想妳們兩這麼有特色的女孩子,我不可能都沒看過

妳們該不會這幾年都在 " 漂流教室 " 那個異次元裡頭的成大操場吧( ※ 漂流教室: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 " 梅圖一雄 " 非常經典的巨作)

「這個單槓好高喔,人家都跳不上去」 穿著Adidas 的運動套裝,濃妝豔抹然後撐著一支大陽傘的寶兒開口對我說著,沒拿傘的那隻手還故意拉高高,試圖表演嬌羞少女拉不到單槓的模樣

那個畫面讓我想到純愛手札 + 18銅人行氣散,那種媽媽泣訴女兒長不大,被主持人推薦吃長大的那種藥品廣告,只不過走純愛手札的日式戀愛風格,整個畫面好不有趣的令人想吐

(※純愛手札 / 18銅人行氣散:前者為日本電玩遊戲製作公司科拿米很有名氣的電玩遊戲,而後者是台灣有名的中藥產品)

我陷入一種膠著狀態,因為在我眼前,這成大操場上有五座單槓,由高至矮排列,妳幹嘛非得挑最高的那一座單槓拉,還在那邊演那個會把看的人整個惹火的嬌羞內八字跳躍秀,不懂

她旁邊同樣在拉單槓的超馬阿伯,身型也不高,從我認識阿伯開始,他就在比較矮的單槓座拉單槓,現在的這個令人咋舌的畫面,他看了直搖頭

阿伯 拍拍撥開寶兒的陽傘,並拍她肩膀說:「燒價~阿哩洗抹來家者??哩咖加擬啊Day,來加者嘟啊賀啦」(※台語:小姐~啊妳是不會來這裡做,妳腳這麼的短,來這裡剛剛好啦)

那個寶兒一聽,臉整個都垮了,嘴超歪表情超尷尬的,趕緊收起她的蠢姿勢,走到琳琳旁邊

趁她們兩個被阿伯念到不知所措之際,我趕緊尿遁,溜去上廁所,當我小解完洗好手,再度回到單 / 雙槓區時,阿伯已經下場跑步,單槓區來了個肌肉線條非常漂亮的猛男,在那邊拉著單槓

一如往常的我,做出成大操場禮貌性表示 " 點頭微笑 " ,我開始拉我的雙槓,正當運動之際,我又看到疑似琳琳跟寶兒的母狐猴的物體正往肌肉男方向蠕動

她們兩個先在單槓區前方約4步距離(我一開始伸展的位置),兩個人開始大辣辣做起伸展操,只不過都各撐一把陽傘..........

這次~換寶兒先動作,她就這樣,邊大伸展,邊向後移動,當她移動到肌肉男的身邊時,還在那邊做大伸展喔,動作大到她的傘都快打到肌肉男了,她突然停止伸展動作

接下來的舉動整個讓我大傻眼,我差點從雙槓摔下來(※成大的雙槓區跟單槓區距離很近,不過雙槓區有被幾棵大樹遮住,如果從操場走來的人,是不容易看到雙槓區的活動者)

寶兒左右擺動甩一甩她的頭髮,接下來的動作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因為她套用琳琳的招式............Slow motion,然後微笑,他對著肌肉男說::「A.......我有見過你耶,你常來這裡運動喔」

只不過...她比琳琳積極很多,不等肌肉男回答,她直接又說:「我是寶兒,你可以叫我Pulin,我都在這裡運動喔,今天天氣很舒服對不對,最適合慢跑了,我很喜歡慢跑的.........」

寶兒一口氣把台詞整個講完,完全不等琳琳插話進來,這個畫面有好笑到,因為琳琳本來要在寶兒講完的第一句時,走過來插話的,結果寶兒整個佔住A.B軌兩條台詞,讓這場雙簧變成自問自達秀

妳就看到琳琳在那邊張嘴準備接話卻又不知所措的前進後退,前進後退,我覺得她是被逼急了,還故意小跑步衝刺到寶兒旁邊(還故意撞她,超好笑的,如果距離夠,我想她應該會用飛踢吧...)

琳琳就對寶兒說(還瞪她喔):「寶兒~妳們認識啊,怎麼不跟我介紹一下(拚命使眼神) 」

琳琳當場還用肘擊頂寶兒的腰喔,動作超狠的,當場寶兒微笑的臉,被打到腰的那一剎那,她的右眼角還有幼臉的肌肉群,整個向上抽動了好大一下,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她的顏面神經失調

寶兒瞬間用左手收全的動作護住她的腰部,她將右手的傘夾在她的左邊脖子,整個擋住琳琳的臉(好陰的賤招!!)

趁著琳琳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時,她對肌肉男說:「這是琳琳~」

我現在知道,母狐猴在發情期時,等著公狐猴交配的檯面下,需要做這樣多的 " 動作 " ,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琳琳趕緊把寶兒的陽傘硬撥開,動作有些狼狽(可以說是滑稽了),她整理一下頭髮,開始左右擺動,並且忘情的甩著她的秀髮, " 喀拉 " 的一聲,在場寶兒.我還有肌肉男,都聽到那個清脆的聲音

那個琳琳的脖子扭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你沒看到肌肉男的那個表情,超慌張的啦,還在那邊問她:「妳脖子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怎樣啊??」

因為那個 " 喀拉 "  一聲實在是太大聲了,彷彿是置身在奧運的柔道比賽,對手被用關節技壓制住,那種骨頭跟骨頭脫離時的聲音,比5.1聲道更讚的啦,清脆到不行,我距離琳琳大約有七大步都聽的到,你看有多大聲

也難怪~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她就甩了幾十次,這麼頻繁的甩動她的秀髮,不扭到才怪,我想~海倫仙度絲跟潘婷應該引以為戒喔,不然最愛72變的JOLIN可能就會有這個下場

 

 

整個事件的結束後,只剩下我根肌肉男在那裡運動,頓時真的是冷清不少,當我來到單槓區準備動作時,發現地上有張遠百的刷卡單,刷卡金額是699

而那個簽名,讓我有點恍然大悟的感覺,我拿給肌肉男看一看,他看完噗一聲笑出來,他會笑一點都不奇怪,因為刷卡單上面寫著:李 - 寶 - 娥

我想起她對肌肉男說::「 我是寶兒,你可以叫我Pulin........」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聽錯,她真的說她是寶 " 兒 " ,因為她有刻意的捲舌,甚至琳琳在叫她時,也是用 " 兒 " ,而不是 " 娥 "

所以肌肉男笑出來的當下,我更加確定我沒聽錯(驕傲)

雖然不知道她們倆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不過~至少夠我們這些在這裡運動的人開心一陣子吧

這也更加證明一件事情,成大操場不只是成大操場,它有無限的可能,它給想搭訕的人們無限的可能

包括情侶來這邊互相忘情到不行,忘情到以為在場來運動的人都是視障選手,忘情到以為兩個人都各有一件哈利波特的隱形斗蓬,忘情到你真的會認為王晶為赤裸羔羊來台南拍社取景(你看有多忘情)

這一對小情侶忘情中還不忘把他們的學校書包秀出來唷,妙不妙!!(這兩所只有單一性別的台南學校,該注意一下了,好嗎)

我還在猜測他們會不會狗膽到在飲水機旁給我搞嬌喘,那個女學生腳開的........靠~畫一個大圈圈,灑鹽巴後都可以玩相撲了(唉唷~害我整個都害羞起來了)

我只能說,這伴隨我13年的成大操場,越來越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