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TV音樂台和周傑倫大肆讚揚著 " 好屌 " 的同時

台灣 ~ 出現了盛況空前的 " 你好屌 " 現象

就連我家鄰居的小孩子,都能笑著對我說出這 " 屌真言 "

而在這個被眾星拱月般的夢幻形容詞,已經足以媲美像是 " 八槓 A 偷刀 " 一樣賣力放送( ※ 台語:北港的花生,穿梭在台灣各地的熟花生販賣車,廣播器都會一直放送 )

" 屌 " 到底算不算一個負面的字?說出來 ~ 又會有什麼影響?

這就由我前幾天發生的一件案例來做探討好了,大家就聽聽,當作趣聞即可

 

上禮拜,去參加朋友阿強他女朋友的生日趴,他們約在台南中正路旁的疊字餐廳二樓聚會,當我們到現場時,整個情況已經算是 high 到不行( 應該可以說是失控了吧 ),大夥嬉鬧聲不斷,還有人在玩呼巴掌的遊戲,在場的 ~ 多為女性,不過 .... 雖說是女性角色

但那種體型,那種站在二樓卻彷彿需要用生命體驗地球的板塊,因熱漲冷縮瘋狂摩擦導致地殼強烈震動的幅度體型,說實話.....是有給他嘆為觀止到。難不成!!這些號稱女性的角色,就是造成台灣地震頻繁的 " 隱沒帶 "

(※ 隱沒帶:地殼向下延伸到另一個板塊下邊, 沿著下潛處的一個延伸區域稱之為 " 隱沒帶 "。地球有 90 ﹪的大地震都是由 " 隱沒帶 " 造成,也因為台灣四周都圍繞著 " 隱沒帶 ",所以地震頻繁 ^^)

想起阿強在電話中興奮的對我說著:「 是兄弟就要來啊,小 P 的朋友超正的!!個個都正到不行的正妹哦!! 」的這句話

再看看我面前這些儘是讓我想要一口氣想自個兒插瞎雙眼的族群,堪稱天上天下無奇不有,信心指數破表,微笑指數爆增的 " 探索頻道對照組 "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咧??相撲界在頤和園的後宮佳麗三千??還是金剛芭比的孿生姊妹們,豬熊芭比登場???

又讓我不得不再度想起,那時阿強在電話中,興奮對我說的 " 個個都是正到不行的的正妹哦 " 這句驚世駭俗的肯定句

他所謂的 " 個個都是正到不行的的正妹哦 " 到底是什麼??我不懂??是體型正嗎??還是臉蛋正??又或者是心腸正呢??難不成是食量正??

是否是諧音呢??會不會其實阿強是要說 " 震 " 呢??是因為體積過於龐大造成店內二樓 " 震 " 到不行嗎??

據我所知,阿強不是一個從屁眼看天下的畢卡索,也不是一個堪稱以 " 膜未破就是好貨 " 來做正妹標準的梵谷,雖然他的歷任女友的長相多半屬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等級......

不是天狗型複眼角色,要不然就是歪嘴朝天鼻,有時也會看到一些近乎屁眼的五官

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他現在的女友小 P 很正 ,所以應該不會這樣 " 眼光獨到 " 才對,說到底 ~ 也不應該會發生 " 穢眼 " 識英雄的天殺舉動啊

而且,你能接受嗎??現在整個放眼望去,來參加生日趴的,幾乎都是 " EVA " 實體大小般的機器人角色(※ EVA:亞當的複製體,由使徒所複製出來的機器人,由適任者來做駕駛,詳情請參照EVA福音戰士 )

我心裡還在那邊想:『 靠夭 ~ 這是第三次衝擊嗎??Excuse me ~ 請問一下,啊妳們的插入拴咧??麻煩把它退出來一下好嗎??我想看看坐在插入拴裡頭的正妹....... 』

( ※ 第三次衝擊 / 插入拴:前者為死海文書上所預言的最後一次戰爭事件,又稱為人類補完計畫,後者則是 EVA 駕駛者操縱機器人的空間拴,詳情請參照 EVA 福音戰士 )

突然 ~ 我被一個小名叫做 coco 的九號機爆走時給撞到( ※ 九號機:EVA 的順序,但漫畫和動畫只出現五號機,爆走則為 EVA 失去控制時的狀況),她的母體好像沒有發現撞到我,可能是 " LCL " 還沒將她同步吧 ( ※ LCL:"Link Connect Liquid"在 EVA 的官方書籍有寫到,屬液體狀,存在於 EVA 插入拴內,有氧氣成分,幫助駕駛著能與 EVA 同步的介質,可幫助駕駛者與 EVA 的神經充分連結,詳情請參照 EVA 福音戰士 ),她就像龐然大物般(我指酷司拉 )迅速衝到小 P 面前,並 " 扛著 " 一份禮物

「 恭喜啊!小 P ~ 妳超屌的!又生一歲囉!( " 生 " 一歲!!! 我還以為該要用 " 長 " 咧 )祝妳永遠都這樣屌這樣漂亮 ^^(這樣 " 屌 " 這樣 " 漂亮 " ??)」用著嘻哈的語氣講著這一段祝賀語,coco 非常刻意地將 " 屌 " 這個字融入其中,聽的我有些說不上來的不自在感

九號機的 coco 邊說邊把禮物交給小 P,拿到禮物的當場,手與手交會的剎那,小 P 的手瞬間往下頓了一大下,我感覺禮物很重的樣子,心想:『 是金磚嗎??還是骨灰罈??有必要搞那麼重嗎??』因為 coco 體型壯碩的關係,從遠處瞭望,彷彿就是活像個剛從 NERV( ※ NERV:福音戰士裡頭的聯合國特別機構,是為了對抗使徒的組織,整個機構建設於地底 )休假出來一樣( 還是帶著妝出來的喔 ),所以會挑這種 " 重禮 ",我也就不覺那麼得奇怪了

小 P 聽完 coco 的祝賀就一直狂笑說著:「哈哈哈!謝謝!!哈哈哈哈哈!謝謝啦!妳來我就很開心了!哈哈哈哈哈!謝謝啊!」邊說還邊試著甩動那盒生日禮物,我看到小 P 的太陽穴和手肘處附近浮現了青筋

對於 coco 的 " 好屌祝壽詞 " ,我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不過當時完全被她的 king size 體型給攝住,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想法,當我注意到她身上那件超大尺碼有著流蘇裙擺的洋裝, 我想到了一個時尚服飾的廣告看板............" 再大的鳥,都裝的下 "

 

coco 在回座位時,不小心 A 到一個叫做 " 光妹 " 的女孩子,因為 coco 的裙擺有像流蘇感覺( 但是有卯釘在流蘇尾端 ),而她移動時臀部擺盪又很大,旋轉的力道就像刀旋一樣,一根根劃在光妹胸部( 光妹雖大隻,但是很矮,他的胸部高度等同 coco 的腰 )

先是聽到嘶嘶嘶的撕布綢聲響,接著馬上就聽到嘻哈妹 B 的激烈呻吟聲

「 啊.啊..啊.........啊..............吼.....Coco ~ 妳很瞎耶!撞倒我了妳知不知道??是沒看到人家喔,真的是瞎爆了妳 」

光妹語氣中有些怒意的向 coco 小嗆聲,不過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照現場的地理位置來看,coco 是在光妹的 12 點鐘方向,可是光妹卻是對著 3 點鐘方向的 " 廁所門 " 嗆聲.......( 我真的有些不懂 ),且邊嗆還往小 P 這走過來

而 coco 則是一臉不在乎的回到座位上,她的臀部一碰觸到座位的同時,我彷彿聽見適任者回到 EVA 插入拴後開始灌進 LCL 的同時,電腦反映出同步率的組合聲音( ※ 詳情請參照 EVA 福音戰士 )

光妹應該是跟小 P 很好,因為我看到小 P 把禮物拆開,裡頭是Christian Dior 馬鞍包 ( 有看過朋友拿,所以有印象 )

光妹就對小 P 說:「 妳看 ~ 這個包包很炫對不對,超屌超好看的,人家挑很久,覺得這個最適合妳拿了 」

她們對話的同時,我又再次注意到這個怪現象!!光妹講這句話的同時,整個人卻是面對著 3 點鐘方向的阿強,而小 P 在她 12 點鐘方向,感覺好像在對阿強說話一樣,這是很奇怪的情景,不過阿強跟小 P 好像沒注意到,這是為什麼???明明站在她前面的就不是小P是阿強啊,怎麼會這樣???

 

活動快要接近尾聲時,看著大家都快喝茫了,阿強偷偷跑過來我這,他說:「怎樣 ~ 我北鼻的生日趴很棒吧!!我計畫很久的,還找那麼多正到不行的的正妹來,你真的是賺到了...... 」

『 正妹!!??在哪??哪一隻......噗....喔不!哪一個是正妹啊??你介紹一下好不好??』我承認我不是帥哥 type( 只要有長眼睛都知道我不是 ),但我實在不想掃了阿強的興,我是真心想探討一下阿強口中 " 那麼多正到不行的的正妹 " 到底在哪裡??是被隱形斗蓬遮蔽住了嗎??還是牠(它)們的 " AT 力場 " 太強,整個把牠(它)們涵蓋住

( ※ AT 力場: Absolute Terror Field 的縮寫,有點類似一面無形的牆,也就是我們熟知的防護罩,可以抵擋一般的常規式武器,在 EVA 福音戰士動漫裡裡,除了主角們所操作的機器人可以使用外," 使徒 " ~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敵人也會使用,另外 ~AT 力場也解釋為 " 絕對領域 ",不過.....日本的御宅男卻也把女人裙擺下的私處風光同以謔稱 )

正當我要問阿強時,那個光妹朝我們的方向走來,她走向我並看著我,還停在我面前她雖然是看著我但是卻是跟對阿強說話,她看著我說:「 阿強 ~ 小 P 咧??壽星怎麼不見了!!我要問她喜不喜歡我送的禮物說,當然啦 ~ 我送的禮物這麼屌這麼炫,小 P 應該是愛不釋手才是,那麼屌的生日禮物.... 」

正當阿強才準備回光妹話,才說了前幾個字 " 妳找小 P 她啊,她去廁... " ,光妹都還沒來得及聽完,卻馬上轉身向我的右手邊的牆壁( 她向左轉 )且接著打斷阿強的話說:「 喂 ~ 阿強,這你朋友啊,怎麼不跟人家介紹一下啦,很瞎耶!唉唷...」

她這個舉動,真的是嚇到我了,她對著牆壁霹靂啪啦的講了這句話,可是也剛好一解了我心頭偌大的疑惑,因為我突然發現一件事,原來光妹是 " 拓湯 " (※ 拓 湯:台語,眼斜視,鬥雞眼的意思 )

怪不得總覺得她講話對不到焦........

「 你好,我是光妹,你可以叫人家"奈奈",不過人家名字裡可沒有奈這個字喔,很屌喔!!嘻嘻 」她是對著牆壁講這段話的,很神奇吧!!這讓站在她旁邊的我,頓時有點無所適從

我要把這段 " 拓湯情緣 " 作為我2009年九月一場美麗的邂逅嗎??不過其實我對於邂逅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就是希望對方講話的時候能夠"看著我"就行了.....

「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 」店內正放著蕭亞軒的表白,聽在我耳裡可是格外的刺耳,會不會太巧??這是我倆的主題曲嗎???

也不知道是不是阿強不會看狀況,當場給我表演來電50的劇碼??還在那邊盡講一些經典倒陽名句,例如 " 你要不要給光妹電話呀??" . "你可以考慮給光妹電話啊 " . "人家光妹才剛失戀沒多久,她男朋友劈腿... " 等等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阿強他國小的公民與道德或者是生活與倫理應該是沒學好才對,因為照常理來判斷,你的女朋友常常在你深情對他說話時背對著你,還對你說著:「你說啊 ~ 我有在聽,真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 " 跳痛 " !!雖然無法當眾對 " 光妹奈奈 " 做出任何會傷害她自尊的事情

但現在的我,那種徬徨無助的感覺,真的只有 " 張老師 " 懂我了

 

就當我已經被逼的沒辦法時,我的手機在這一刻,奇蹟似的響起了美妙的來電答鈴

那種有如神助感覺,開心的我迫不及待拿起電話:『 喂 ~ 怎樣??什麼事??現在!!很急哦,好啦 ~ 我現在過去啦!!等我喔!!』

在沒人知道這是一通銀行鼓勵我小額借貸電話的情況下

我緩緩的離開現場,也優雅的打開店門,但是卻不要命的百米奔跑,來到了我的愛車旁

匆匆的打開我的機車鎖,我就這樣脫身了^^

l揮別了阿強女朋友的板塊運動生日趴,逃離開了阿強口中 " 正到不行的正妹 "

悠閒地騎著我的機車,在民生綠園的圓環

飄飄然行進中

那時

陽光

真的好耀眼

.....................................................................................................................................................

後記:

我是不是漏講了結論,其實結論就是

不論這個字有多麼的流行,不論有多少名人替這個字加持

也不論你有多麼的不介意宣揚這句話的神奇

但~它是會讓人不自在的,你可以稱這種思維古板

如果你覺得把一個足以形容性器官的字,天天掛在嘴邊,日也講,夜也講你都無所謂

那你可以開始準備 " 你超屌 " 以外的下一個流行用語了

比方說你超 " 莖 " 的,或者是你好 " 巨根 " 之類的新酷炫名詞 ^^

反正都嘛是性器官的形容詞,通用的!!說不定還會因此而大獲全勝也說不定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