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不能要八顆糖球是不是??你說啊~是不是不能要??我可是點了你們三大杯!!三.........杯..............大................杯.................熱..................拿.................鐵的喔,多要個八顆糖球很過份嗎??蛤??很過份嗎??」

這是個年約 40 歲的婦人,講這句話時還用雙手橋她的那兩粒奶

帶著兩個像是國小一二年級的雙胞胎小男孩

颱風天的,在我們大橋這裡的全家便利店,為了八顆糖球的激情怒吼,那種刻意把三杯大杯熱拿鐵加重語氣的講出來,好像全大橋社區只有她點過三杯熱拿鐵一樣

而我~只是因為吃完早餐,順路來買包 airwave,等買完準備到斜對面的7 - 11 喝我的 city cafe( 因為我有紅利點數還沒沒用完 )

莫名其妙的卻在櫃檯,被被這個中年婦女當作家屬般的complain( ※ 抱怨的意思 ),那張嘴臉.........名副其實的晚娘 look( 跟 X 媽媽同一批貨源組裝出來的 ),只差沒人在她面前失聲大喊 " 哩 - 幾 - 咧 - 破 - 麻 " 這樣而已( ※ 台語:妳這個爛貨 )

櫃檯的服務人員很想息事寧人( 看得出來,因為颱風天,店裡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男店員先開口:「 這位太太...... 」

「 叫 - 我 - 小 - 姐!」男店員話還沒講完,馬上被這她插話,講這話的同時,她又用她的雙手喬她那兩粒奶,我聽到這句 " 叫我小姐 " 整個噗吱的笑出來

我心裡在想:『  擱 " 小姐 " 咧,哩抹凍最哩洗 " 安潔麗娜裘莉 " 吧  』( ※ 台語:還小姐咧,妳該不會當妳是安潔麗娜裘莉吧 )

好像是要找其他顧客迎合她的說法吧,而站在她旁邊的我,就變成最衰的那一個

她對我說:「 這位先生,你看看他們全家的服務態度,我買了他們三大杯!三.........杯............大............杯............的............熱...........拿...........鐵耶,只不過是跟他要了幾顆糖球,你看~他們是這種態度耶,真糟糕!!」

「 不是啊~這位太太....... 」店員很急著想要解釋給我聽

「 叫 - 我 - 小 - 姐 」她又再度打斷店員的解釋,邊打斷店員的話還邊用雙手繼續喬她那兩粒奶,聽到 " 太太 " 兩個字她就抓狂( 她的罩門所在 ),可能是她家的菲傭都跟她老公在玩 " 不扣鈕的女孩 " 跟 " 擋不住的風情 " 這類的遊戲吧

所以她聽到 " 太太 " 才會大抓狂,嗯...........有綠巨人浩克的 fu

大家一定會很疑惑,我買個口香糖,怎麼知道這麼多這麼仔細

不瞞各位說,這鬧劇.....我其實從頭看到尾的,因為客人實在是太多了,以致於我一直排隊等著付錢

這個天殺的半妖乳娘硬要插隊買咖啡,嘴巴一直 " 洗洗念 "( ※ 台語:碎碎念 ),一直在那邊 " 我要買咖啡 " . " 我要買咖啡 " 的,講話又很機車,機車也就算了,那個奶在喬下去,媽的就要露點了

本人真的超想問她:『 妳怎麼不順便買砒霜,王水跟胸貼啊妳??吵死了妳!! 』

再來 ~ 你想想.....有誰買了三杯大杯的熱拿鐵,各加了兩顆糖球後

還要跟人家要八顆糖球的??是怎樣??有這樣想學香港三級片的橋段,把東西淋在妳的奶上,等人家來享用就是了

八顆!!妳是有還沒有啊??八顆....

「 小.......姐.......,這是妳要的八顆糖球 」他們裡頭的一位女服務生,拿了八顆糖球給這位白目太太

白目太太就一臉討幹的臉( 喔 ~ 我形容的實在是太好了,超貼切到不行 ),她說:「 現在妳想給啊,我還不想拿咧 」

講這句話的同時,她正在拿那八顆糖球,拿完後 ~ 繼續喬她那兩粒奶!!媽B的賤貨一個,如果台灣賤貨等級檢定有 1 - 10 級分別,妳他媽一定有 105 級,賤到破表!!

拿了咖啡,拿了八顆糖球,她就丟了一句:「 安安,俊俊 ~ 走.....我們走 」,邊走還是邊繼續喬奶,是怎樣??是房子太大還是傢俱太小??

就看她兩個孩子天真無邪笑著對店員說:「 叔叔再見.. 」

「 好乖喔,我們安安.俊俊最乖了哦 」她屈身低頭對著孩子微笑,一手摸孩子的頭,另一手繼續喬她那兩粒奶,聽他們媽媽講出這句話時,很想衝出去在他們兩孩子說:『 可是你媽媽啊 ~ 是個狗娘養的喬奶大賤貨!!』

只可惜我是俗辣...........( 羞 )

 

來到 7 - 11,點了我最愛的大杯熱拿鐵,開開心心的坐下來喝,也順便品嚐一下雨天的熱咖啡

正當陶醉之際,我看到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小孩子,在那邊拿著一大疊7-11提供的免費衛生紙,,從我面前跑過去,邊丟邊奔跑,而且還吵鬧的大笑著

『 咦 ~ 這不是剛剛全家的那一對雙胞胎?? 』我有點驚訝他們出現在這裡,因為這表示那個喬奶狂型的狗娘養賤貨太太也在

果不其然,在我右後方的思樂冰機台,出現了熟悉的聲音:「 安安.俊俊啊 ~ 思樂冰裝好啦,快過來喝你們的思樂冰啊!!」

她一說完,店裡的歡笑聲突然結束,我聽到的是一陣跑步衝刺聲,我趕緊轉頭過去,看到那兩個小孩子仰頭嘴張開跳高高( 一直跳 ),吵著 " 我要吃 " . " 我要吃 " . " 我要吃 " . " 我要吃 " ........

在此,我想要問的是,你們有養過白文鳥嗎??當你們要餵文鳥吃飼料時,它的嘴巴就是那德行,仰頭嘴張開,脖子上下移動,就跟那兩個小孩是同樣的動作

不過 ~ 這倒不是我驚訝的,我驚訝的是,那個賤貨太太,手上竟然只買一杯思樂冰!!

她叫右邊那個小孩先喝,一手拿著思樂冰,另一手還是慣性的在喬她那兩粒奶,( 我分不出來那個是安安??那個是俊俊??),孩子一喝完她馬上繼續裝,裝完再給左邊的那個小孩子喝,當孩子喝得很開心時,她用這空檔雙手奮力的喬她的兩粒奶

好招!!真是好一個賤招啊!!如果剛剛在全家的那種要八顆糖球的賤招,是快打旋風的密技的話

那妳現在做的就一定是超必殺絕技了( 還是要血閃紅的時候才能用的那種 " 婊步 " )

這讓我想起范曉萱的眼淚,裡頭的一段歌詞:[ 我怎麼都學不會.... ]

店員雖然看在眼裡,不過她應該是不知道該怎樣去糾正那個太太吧,我想

「 這位太太,妳要不要再多買一個杯子.... 」她做出了柔性勸導,希望太太能夠停止

結果 ~ 賤貨太太也不是省油的燈,她馬上補一句:「 不用了!這樣剛剛好夠 」,說完硬是要喬一次奶給店員看,還馬上接了一句:「 我 - 是 - 小 - 姐,叫 - 我 - 小 - 姐 」

『 夠!!夠妳出去快車道給車撞啦夠!!還剛剛好夠咧~妳他媽最好是夠啦妳!!』我心裡只有這句話浮出來

他們的店長看到,朝思樂冰機走過去,賤貨太太看到後顧不得奶沒橋好,她趕緊叫那個小孩快吸,她準備再裝第三次

可能是吸太快了,吸完的那一剎那( 我聽到杯子被吸乾的咕嚕聲 ),那個小孩子應聲蹲下,雙手搓揉太陽穴大喊:「 媽媽 ~ 好冰!!我的頭好痛!媽媽..... 」

賤貨太太聽到馬上蹲下去:「 俊俊 ~ 你有沒有怎樣??是哪裡痛??哪裡痛痛??告訴媽媽...... 」

「 這邊..這邊痛痛!媽媽 ~ 這邊痛痛.」 小孩子就指著她的太陽穴

這時候店長也走到思樂冰機這邊了,都還沒開口講話,馬上被賤貨媽媽搶先一步壓制:「 都是你們害的!害我們家俊俊喝思樂冰喝到頭痛,你說 ~ 該怎麼辦啊??你說啊.... 」

我的天!!怎麼會有這種老母??妳是嫌他們店長走路走得太快,害你們家俊俊喝到太陽穴痛嗎??

從頭到尾就是妳的錯,還在那邊怪別人,真的是神經病!!怎麼這樣教妳孩子??

 

後來 ~ 他們母子三人被趕出去了,趕出去的原因不是因為思樂冰的事情

而是因為那個賤貨太太可能是 " game 小登咻 key "吧( ※ 台語:丟臉轉生氣 ),刻意拿了包蘇菲來數落店員為何沒賣 " 一片裝 "( 傻眼 ~ 我沒看過一片裝 )

而且還在 7 - 11 裡頭喝之前在全家便利店買的那三杯大杯拿鐵咖啡........

真的是病了,我說

怎麼不乾脆直接在店裡面換衛生棉,那不是更出色,唉 ~

我們大橋社區丟臉的太太又多一個了( 有可能是東橋社區的,因為位置點很尷尬 )

颱風天

風好大

雨......也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