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南,一個我以前在異人館工作時認識的朋友

有著台南最後一個飄浪仔的孤鳥個性

會跟他認識,其實過程很妙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帶著他那心愛的女友來到我們店裡用餐時,我們同事私底下暱稱她女友為 " 複眼寶貝 "

因為他女友的雙眼分的很開,眼睛幾乎是在兩側的太陽穴附近,就像是螳螂,蒼蠅和蜻蜓的眼睛般,顧名思義有了這樣俏皮的暱稱

我依稀還記的他招手要我過去他那桌點餐時,那種玉樹臨風的模樣

他大器地指著菜單上的鯛魚火鍋和鮭魚特餐,很豪邁的對我說:「 給我一個 " 籌 " 魚火鍋,我女朋友要 " 蛙 " 魚特餐 ( ※ " 鯛 " 和 " 鮭 ",他發音發成 " 籌" 和 " 蛙 " )」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尷尬,我當下不動聲色的問他說:『 是嗎??那請問先生你的附餐飲料是要..... 』試圖帶過這一個會讓顧客丟臉的機會( 當然啦 ~ 我可是 pro 級的服務生 ^^ )

不過 ~ pro 歸 Pro ,但終究還是被端餐給他的那位,我 " 最最親愛 " 的女同事告知錯誤( 應該知道我在說反話吧 )

我那同事是出了名的賤嘴,堪稱台南 Bitch 史上,70年次的少女當中,最後一個狗娘養的 S 級賤貨,雖說人賤不可恥,可是當一個女孩子放的屁跟講的話都一樣賤時

那就是所謂的 " 天 - 下 - 無 - 敵 " 了,至於如何的賤法咧,光由這個事件就可以看出來了

 

 

因為我們的廚房在三樓,當她從我手中交過我的點菜單時,我突然瞄到她嘴角那般淫賤的竊笑

她迅速的衝向三樓廚房,並趁著大夥都在等餐時大聲嚷嚷著:「 怎麼會有人眼睛長在那裡,天啊!!夫妻宮耶( 太陽穴的位置又名夫妻宮 ),好可怕喔??我站在她後面撥頭髮都會被她看到..... 」

「 是啊 ~ 我看再說下去,妳連把胡椒粉罐塞在陰道的動作會被她發現的 」我心裡其實是有點不爽的,妳當三樓的牆壁都是隔音棉嗎??

妳可以在大聲一點啊,要不要試著把把林默娘的石像給喚醒啊?這樣妳嘴巴的功能除了 " 吹 。含 。吸 。舔 " 以外,又多了一個功能囉

她接著又大辣辣地對廚房阿姨說:「 阿姨,阿姨 ~ 這是一樓 B3 桌的變蠅人套餐喔,B3 的客人帶變蠅人來用餐耶,真特別.... 」

這有什麼好特別的,在我看來 ~ 妳可比她更獨一無二咧呢,我們異人館不也請了妳這個號稱 " 闊嘴道人是非說遍四方,雪霸陰道千人湧入 [ 莖通 ] 十腸 " 的狠角色嘛

 

 

雖說這件事的過程在三樓鬧得有點不可開交,不過~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事件的最後,她是被我們某位同事糾正後才收斂起來,多虧了他,為這一天的班劃上了還算完美的休止符

也因為經過了這一次,進南還是有有陸續再來店裡光顧,只不過女友是一個接一個換( 雖然是複眼走向,但後期開始出現人中過長的新寵.... ),正因為如此,大家越來越熟,我們漸漸成為朋友,並維繫了幾年的好交情至今

進南本身看起來比店內的員工年紀都大,所以基本上我們都是尊稱他南哥咧 ^^

畢竟離開台南實在是太久了,且回台南後也都沒再聯絡,太久沒見,前幾天,我們再度約在成功路的異人館喝下午茶

聊著從前過往的趣事,還有離開台南這兩年間各自的生活種種,當我們聊的正開心之餘

南哥突然用一種極其感性和認真的口吻對我說:「 阿寬 ~ 我們.......認識幾年了啊??」

這一問,可讓我心頭著實的驚了一下,因為往往只會在喜餅廣告或是鑽石珠寶廣告裡才會有的浪漫天殺台詞

竟活生生的在成功路異人館的的一樓B13靠窗桌號出現,我當場可是聽得嘴巴微張,兩眼放直,雙手一攤,兩腿一伸的狀態

這..........這片段和場景,是傳說中鹹濕片裡的高潮激情戲碼嗎????

看著南哥在我面前表演欲言又止,嘴又是那種他媽的一張一合,擺明就是愛情偶像劇裡的必殺陰招,我整個背脊發涼,深怕他又講出什麼聽了會令人陽痿早洩的裝傻助動詞愛情疑問句

「 阿寬.....你....你覺得....我長的怎樣???」南哥問完這句話的同時

我這頭 " 啪唧 " 的一聲,可能是聽到這句話時過度吃驚,以致於長期練單槓擺盪的我,力道過大導致我的指力過猛,桌上的蛋糕盤,被我手上的單蛋糕刀給弄裂了( 是應聲斷裂的那種偶像劇劇情喔 )

 『 小.....小姐 ~ 不好意思,我的蛋糕盤不知道為什麼破了,可以麻煩幫我換一塊嗎?? 』臨場反應極強的我,裝傻功力依然是無懈可擊

夕陽總是有落下的一刻,更何況是換一塊蛋糕盤呢?躲的了戲子,卻躲不掉場子,我終究還是得面對南哥的問題

『 你.....帥啊!怎麼了???有人說你不帥嗎?? 』我盡量把話講的自然點,就怕局勢出現了不可預料的變化

 

 「 我最近和小靜分手了。」 南哥哀哀的說出這句話後,我有種輕鬆了許多的感覺,而在我還來不及回他:『 自從見過你的 " 沁婷 " . " 美美 " . " Sunny " . " 小Q " . " 瑞萍 " . " 惜甄 " . " 逸倩 " . " 明君 " 還有 " 蕙芳 " 後,在這失聯的兩年間,我對你和 " 小靜 " 如何分手,已經沒有太大的起伏了 』這句話時,他馬上接著說出令我震驚的一句話:「是我主動提分手的!!」

很多人會認為,如果歷任女友個個都有左右間隔距離兩顆拳頭寬的動感複眼,或是鼻子與嘴巴間的人中長度超越四個指幅的未進化面相,這個男的必定是其醜無比

不過~如果你也認為,他的醜已經媲美臥軌自殺時被火車從左邊腋下往右斜上方耳朵碾過去的容貌,且嘔吐指數勝過你空腹喝酒導致胃食道逆流等級的話

那你就錯了!!大錯特錯!!!!而且還是撤徹底底的錯!!!

南哥是很帥的!我非常不想承認,但以正常人的眼光來說,他是帥哥類型( 唉 ~ 台灣的女性同胞們,俊俏的外表是無法一生一世的,內涵,內涵啊 )

不過 ~ 對於他挑女友的眼光,我還真的是不敢苟同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怎麼說呢?在他的美女定義觀念裡,眼睛分的越開的越正,人中拉的越長的越讚,最好是史前未進化的那種

當然啦 ~ 同時擁有這兩種令男人為之倒陽的 " 女性 " 特徵 ( 這....這還是人類嗎這??)更是他口中所謂 " 極品中的極品 " (這可不是貝納頌啊)

他總是會說:「 這種女孩子可搶手的,不快點追會被別人搶走!!」之類的鬼話

有時候我會認為,這是真愛來的,我說

 

 

不過有別於他前幾次被甩,總是借酒澆愁的 一 一 細數著著他那歷任交往過的複眼寶貝或是人中甜心

而話題最後帶到的,就是這些女友們是怎麼誇他床上功夫了得之類的,他總是有著一種奇怪的心態,只要有上過,通通都屬於他的,只要跟他做過,別人休想得到

南哥~有著典型的白犀牛角度( ※ 詳情請收看動物星球.....)

經歷了這天的深情告白下午茶,我只能勸南哥想開點,畢竟女孩子很多( 不過這種的比較稀有 )

我想~有一天他又可以站起來,繼續尋找他那夢寐以求,極品中的極品

而我~又回在之後的日子裡

繼續聽到他的分手宣言....

殘念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