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已經21萬了

我該感謝嗎??

從三月到現在,雖然這個部落格早早在去年就已經申請了

要不是當時還在用無名,對了!說到這裡

我還真的要感謝當時的無名團隊的種種英雄事跡

擺爛啦,講話機車,伺服器糟糕,讓我有機會投效痞客幫

我的確是要感謝的

進駐痞客幫正式發文也才短短不到半年,有21萬的瀏覽率

我真的很開心!!

 

我是該好好感謝的

在此~我要感謝感謝玉皇大帝,在我抱著半遲疑和不信神的狀態下的態度去乞求你保佑我早日找到工作

你都沒當眾顯靈現身幹譙我,叫我滾邊涼快去( 雖然我依舊還是沒找到工作,你果然不靈啦!!! )

感謝列祖列宗加持,讓我在失業期間沒有發身任何意外事故( 除了上次面試時,肚子痛想烙賽......)

感謝我老姐跟我媽,即使發生這麼多事情,即使在面臨失業時被外人和自己人誤會,你們還是站在我這裡

感謝我老哥,在我對未來充滿無限的恐慌與前途的未知感,你還願意拿一萬五給我要我去考大客車駕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樣恐慌與未知 )

感謝鄭氏.曾氏.林氏夫婦們激情愛戴,還有楊董.健哥等等,還之前保全業的前同事們( 這可不包含那兩位 " 貴人 " 長官啊!應該聽得出來我指誰吧^^ ),面對失業的我還是給予關懷,讓我面對未來更怕死....喔不!!是不怕死...也不是,反正就是活的很好啦!謝謝!!

感謝那些出版社,在通宵閱覽發現到我部落格的文字已經髒到一個境界,連一位睡夢中都在罵髒話的朋友,都嫌我的文字譴詞髒的離譜的情況下

還願意和我商討如何幫我把這些穢文和A圖(我的攝影作品)集結成書,真的是由衷感謝,即使最後的結果都還是個不確定的情況下

 

我該感謝,我也要開心,在沒有任何名人露臉加持,在沒有任何女性人物漏B漏乳暈的清涼圖庫,在沒有現場視訊插播電動棒跳蛋使用秀,在沒有女孩子嘟嘴擠奶挖肛門的噁心照加持下,我破21萬了

雖然我的文字很髒,雖然我的講話粗俗,雖然我拷洗人一流,雖然我也無厘頭的真情流露,但我真的要謝謝你們

如果說失業是我31年前人生的一個頓號或句號,那~你們就是我31年後的另一個驚嘆號(好感人喔~我居然講出這種話,明明就是會繼續失業,還講得這麼感人)

 

加油!!(這是對我說的)


繼續無恥下去吧!!(這是對你們說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