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吃個飯,還要別人幫妳拉椅子

妳他媽以為妳在王品台塑?!還拉椅子咧,要不要請兩個婢女在妳後面拿把大龍扇幫妳搧風然後餵妳葡萄啊??

妳到底是遺傳基因裡頭的哪一組染色體歪掉或萎縮??導致妳染上這種先天性的天殺公主病!

這公主病的女孩子我真的是看多了,不過已經病入膏肓到要人家幫妳拉椅子給妳坐的,我他媽還是頭一遭見著

怎麼 ~ 手上長年的雞眼犯了嗎??還是妥瑞症 ?? 是自小得了小兒麻痺導致拉不動椅子?

找台務農用的耕田牛車幫妳拉椅子妳看怎樣??順不順勢??夠不夠氣氛??

還拉椅子咧,是拉很大是不是,我說??

我想 ~ 與其要給妳拉椅子,不如幫妳找個塔位還比較快,妳說是不是?要不要幫你在新化大坑的白馬神廟找個座東朝西的塔位給妳??

很快!又便宜!妳決定了通知我,我還可以順便先幫妳在那邊點個光明燈哦

 

這是一場吃飯的前戲,也是我大開眼界的開端

我只能說這個年頭,賤貨不好當,但是 ....... 要當個狗娘養又稱職的賤貨,可真是比嘴角上揚還要來的輕而易舉

在吃飯的過程中不乏聽到公主病末期患者 " 騎騎 " 高談闊論她的不凡身世,有多少人追、收過多少禮物、多少人偷偷在瞄她,最重要的是,她嬌嗔的說著自己上過多少電視節目等等....

說到這,一聽到她說她自己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和廣告,我還真是他媽的驚訝呢??心理還在想是哪個腦殘的整型廣告只需要 " 手術前 " 的女主角,這也不錯啊,也算上了電視,只可惜 ~ " 手術後的那位 " 不是妳演的.....

上不少電視節目??是歐棚嗎??還是蓬萊仙山綜合台??以妳這種造型,我想應該是玫瑰瞳鈴眼吧

還說妳上過 " 我猜 ",別開玩笑了吧,大嬸 ~ 妳確定是我猜嗎??不是 " 我插 " !?

妳是哪來的勇氣講出 " 製作人還看上我,想要邀我主持新節目,它還跟我要電話呢!! "

是詐騙集團吧!!沒道理製作人會喜歡一個整組壞掉的芭比娃娃啊???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

還是這個製作團隊擺明是要開摔角節目 ( 驚!! )

 

反正這頓飯我也沒心情吃了,既然妳要發作,那我也不用跟妳客氣,他媽的就衝著妳,只要妳說什麼,我就臭妳什麼

聽到妳說 :「 唉唷 ~ 前陣子啊,義祥送我一隻錶,超貴的!我好喜歡喔!可是我們又沒交往,他幹嘛送我錶啊,真的好奇怪哦!! 」 

靠 ~ 聽到這句我他媽就是 " 袂喨 " ( ※ 台語:字面翻譯是指不會響,就是不爽的意思 ),妳這種貨色,送妳錶的人非姦即盜,正好!!這個金虎年就缺你們這種淫賤檔,姦夫淫婦的組合

『 是什麼錶啊??妳有帶嗎??我看看! 沒關係 ~ 如果妳很臭巧 " 又沒帶來 " 的話,待會吃完飯直接去妳家看好了,反正後面的時間我們都很有空,這裡離妳家又近,本來還在想說是哪個眼斜腳爛鬼打牆的 " 海灘女孩 " ( ※ 海灘:英文的諧音,與某個單字念法雷同," 海灘女孩 " 這意思,我想應該不用再多做解釋了..... )約這家餐廳,離市區這麼遠,結果那麼巧 " 居然 " 在妳家附近而已,真 .............. 是 .................. 媽的巧 ...................... 啊!!( 我他媽故意拉長音 ),不過這樣也好,順便可以繞到妳家幫妳鑑識一下那支錶有多貴 了 』

為了不讓她有 " 啊 ~ 我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 這類的鬼話從她那機歪臉後母嘴出現,我一口氣把她想的到可以搪塞我們的話整個堵死,媽的!!拎悲就不信妳能拿出個什麼 " B 毛錶 " 出來

果不其然 ~ 她就在那邊「 啊 .... 嗯 ... 可是 ....... 那個 ......... 唉唷 」的,好了吧妳!沒了吧,媽的......

我一定要狠狠的執行 " 三不一要 " 政策,就是 " 不看妳 " 、 " 不聽妳 " 、 " 不咻嵐妳 " ,還有 " 要狠狠打醒妳的公主夢 "

正當我以為她已經沒有話可以補進來之際,她大嬸的趁著我們大意之時,馬上又天上飛來一筆,幹!!她說:「 吼 ~ 你們看 ... 那個人 ... 他又在瞄我了啦,真的很討厭耶,一直瞄一直瞄的,瞄的人家真的很不舒服耶..... 」

怎麼??人家是入珠外露整支貼在妳臉上是不是??還是他拿著電動棒跟跳蛋在妳面前邊晃邊淫笑??妳他媽少在那邊學黃昏市場那個賣菜瓜布的王媽媽裝嬌喘樣!!幹!!這種陰招妳也用

妳這招比 " 唉唷 ~ 人家不來了啦 " 還要更讓人肚爛到想去撞高鐵!!

 話說我們元宵節看煙火,施放總是不只一發,而她的 " 萎呴嵐 " 功力,( ※ 台語:話虎爛的意思 ) 也一樣屁無止盡般,她開始提及喜歡她的男人追他追的多麼勤,而我 ~ 連眼睛也都沒眨一下,毫不猶豫的肚臭她:『 妳是不是曼陀珠薄荷口味吃太多了出現幻覺啊??還是你一直跟人家借 15 塊坐車、 60 買棉 、100 塊加油什麼的都不還!人家才追著妳不放??  』

她又說,她朋友都認為她笑起來很美,在我看來,那笑容 ~ 跟屁眼沒兩樣,甚至比長了外痔瘡的屁眼還醜

 

終於 ~ 這頓惡夢般的聽覺強姦終於結束,正當大家開始紛紛掏錢出來準備付帳時,赫然發現!!她大嬸的公主病末期患者 " 騎騎 " 居然給拎悲裝傻拿鏡子補妝,靠!到底是哪一個天字輩的豬頭叫這個白目阿信來參加聚會的啊,媽的!!沒關係 ~ 妳會用賤招,我自然也有對付妳這種人的用婊步,趁著她故意裝補妝不付帳的時候,我把所有人的錢收完後,將帳單跟錢整個拿給她,我說:『 騎騎 ~ 這邊是我們所有人的錢,剛剛好都不用找了,妳補完妝,直接把這些錢拿到櫃臺就可以了^^』

雖然鏡子整個擋住她的臉(她的臉很大,但鏡子更大),但我發現她的手抖了好大一下,她應該沒想過自己需要付錢吧( 幹!!吃那麼貴,又講那麼多屁話,沒叫妳請就要偷笑了,妳還以為妳是林志玲啊,媽的!! )

我該說什麼呢??謝謝妳 " 騎騎 " !!謝謝妳讓我上了那麼充實的一課,妳讓我瞭解到,賤貨跟公主病,是可以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的,而且讓我體會到這更深層的含意就是,原來 ~ 有公主病的人,也有可能是個狗娘養的賤貨,謝謝妳喲!!騎騎........。

.

.

.

.

.

.

.

.........................................................分隔線.................................................................

我們下次在跟妳出來吃飯

我............他...............媽.....................跟......................妳.....................姓姓.姓.姓.姓.姓.姓(虛無飄渺的聲音迴旋)

創作者介紹

野獸樣。寬 不攝限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PETER
  • 怎是一句讚字了得!! 讚!
  • binbin0903
  • 我跟你站同一陣線!!!讚!!!!

    好想幫你文章劃重點哦,我愛死了這一句
    「沒道理製作人會喜歡一個整組壞掉的芭比娃娃啊???」
    有公主病 王子病的人真的是生活中樂趣的活道具!!

    我覺得阿寬,你真的讚!!還想得到方法來對付他!!
  • 安安的媽
  • 又是哪個相親的對象阿
  • shipeidiya
  • GJ

    看到我都快要噴飯了 哈哈哈
    讚!!!!
  • 艾小薇
  • 為啥你身邊的奇人異事特別多
    是你太誇張了,還是 歹年冬 多肖人
    XD
    你講完大家應該覺得大快人心吧
  • Carol
  • 好離譜的人
  • 小藍
  • 笑到肚子痛....太讚了~~
    對這種人居然還有"三不一要"政策的大絕招...
    真是了不起@@"
    要學起來...
  • 小R
  • 格大你好,這是離題話
    你在文中提到"新化大坑的白馬神廟"
    難道是台南新化人!
  • tuthinting
  • 欽佩欽佩!!!到底是大師~一出文就是夠屌!!!讚!!
  • hc24
  • 你好氣的感覺耶..不氣不氣.
    還是有好的女生啦...沒那麼多公主!!
  • jive
  • 版大,我從你的文章得到解脫....
    讀你的文章感覺很爽
  • lisulin
  • 真的是很白目的人!
    多年不見,你仍然還是那麼.........健........談!
  • orangefanny
  • 突然覺得~~心情不好...胸口鬱悶...來看你的網誌~~一定會火速全身通體舒暢的~~一下子就透過大笑把氣血都給活絡了!!
  • rea1999
  • 寬爺...這次很用力在ㄍㄧㄠˇ人呀...
    大快人心
  • 嘉
  • 唉唷喂呀~~笑死我了!
    看來阿寬大這次有氣很大唷~
  • 遊客
  • 沒遇過這樣的人ㄟ
    還滿好笑的
  • 訪客
  •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笑的文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