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 走路靠右邊 " 這個動作需要人家教嗎?這算是常識了吧

你是梅尼爾氏正發作是不是,走路走這樣

從這頭到北園街就已經是這麼小條的路了你難道會不知道嗎??

看到這種畜生狗娘養的傢伙,用著模特兒的姿態外加漸凍人的速度,走在人車擁簇的下午五點半往北園街方向的路上時

心裡都會懊惱想著:『 怎麼沒人把他推下橋啊?? 』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在背對他的30公尺外快速助跑衝刺,並在靠近他的前一刻時凌空躍起,以自體180度旋轉迴旋踢的同時,用台語大喊 " 哩機咧垃圾!!! " 然後把他踹到橋下去!!真的是超氣人的," 金價動最哩洗媽揍袂出巡遛 "( ※ 台語:真的以為你是媽祖要出巡喔 )

靠夭!!這種走法是怎樣??要玩 " 決戰伸展台 " 麻煩回家玩,不要檔在這邊假鬼假怪,沒看到我們因為你整個 Delay 擠在後面嗎??( 決戰伸展台:美國很有名的模特兒選秀節目 )

無論別人怎麼對他按喇叭,他老兄也彷彿無所謂一樣,繼續在那邊走著如同花朵搖一般的台步,還給拎悲在那邊搞偶像劇的回矇一笑...........幹!!!這麼想走的話,台南市立殯儀館那麼多廳,你怎麼不挑個好日子,去那給家屬上香時,走個台步讓家屬跟亡者瞧瞧啊....)

這時 ~ 遠遠的橋前那一頭,看到一位婦女小跑步帶殺聲的模樣,氣呼呼地往這邊衝刺到上坡這兒來,因為她趴趴造的姿勢實在是太殺,一陣驚恐,心想:『 唉喲 ~ 這是 " 沈默之丘 " 來著是吧 』( ※ 註 " 沈默之丘 Silent Hill ":以恐怖著稱的知名電玩遊戲,曾改編成電影,在電影裡,飾演媽媽的女主角只會一直跑,邊跑邊吶喊,不會有其他任何的動作,為此 ~ 造成世界各項田徑運動開幕賽事爭相播映該影片。看完影片後的我,曾有一度久久無法自己,感觸莫名,我想 ~ 此片在我心目中的那個 " 阿寬銘記在心的十大爛片票選 " ,應該佔有極為重要的一席之地 ... )

 「哩洗賀啊袂??拎刀洗咧西郎係抹,啊洗哩咧哭墓蛤??溫不是三瞇亡者家屬耶!哩嘜七桃碼西卡哼咧,哩哪西袂紅趕葛 B 壓紅趕啦哩...」

( ※ 台語:啊你是好了沒有??你家裡是死人是不是??還是你在哭墓啊??我們不是什麼亡者家屬耶!你要玩也死遠一點,你若是要給人家 " X " 就去旁邊給人家 " X " 啦)

我相信

面對馬路上形形色色的亂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比 101 大樓還高的髒話山

不過......這位大嬸,妳真的是我的偶像耶!!( 眼睛發出崇拜的光束(((((((( ◇ )))))))))

這真的是髒話典藏,我一定要把這完美的文法句型,整個收錄在我的 " 2010 阿寬最愛是你髒話詞彙 " 

整個車水馬龍的喧囂感,瞬間靜止在這一刻,大家紛紛探頭出來看是哪個女義士講話這樣猛

所有的視線瞬間移向他們兩位,只見到那個台步男,顏面瞬間紅到爆

整個肢體變得極為不協調,說他在復健真的是太客氣了,不過想想,如果是我被人家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幹譙一番

我真的會從那座橋跳下去

當那個台步男整個大回神之後,先是整個人靠右邊走( 正確來說應該是貼著牆走),且從復健的從肢障變成路跑選手,瞬間彎向聖功女中方向巷口跑去,這時整條路才又恢復正常動線。

唉 ~ 害我補習遲到......,沒完整聽到金庸老師的作文課程,生氣!!!

不過對於那個譙台步男的婦人,我只能說好樣的大嬸,妳的髒話帶給我無限的歡愉呢(羞)謝謝妳 ~ 9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