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說明

我真的沒有憎女,也沒有受到什麼身心靈重創,只是看不慣有些非正常人的 " 神人舉止 "

你可以說我憤世嫉俗,也可以說我講話機車,但你不可不承認,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所以 ~ 看不慣我的部落格文章或討厭我說話態度者,請轉台!!

免得壞了您的心情又傷了您的眼睛(我這可沒有 3D 唷^^)

 

現在的女孩子到底怎麼了???真的很好奇妳爸媽是怎麼生怎麼養怎麼教的???

怎麼講話會是這種模組........

蕙璇,( ※ 基於被告不公開的理由,加害者姓名將變色處理,但名字不改變)一個老朋友喝茶的聚會所出現的不速之客( 阿強 ~ 是誰請來的啊 )

打從幾年前認識她時就知道,她注定是要當個眼睛長在髮渦上的奇女子( ※ 髮渦:頭髮上的漩渦處,比眼睛長在頭頂上更令人為之氣結與肚爛 )

基本上,兩個半小時整場朋友的聚會過程,她除了擺臭臉外加臉側近 50 度斜眼瞄人外,多半都只對幾個有錢的第二代小開 " 微笑應答 "

當然 ~ 在場的也有一些不認識她的人( 三分之一吧 ),所以難免會被她的姿色所迷惑

很難想像在她美麗的外表以及時尚的穿著下,講話會跟快打旋風裡面的布蘭卡沒兩樣( ※ 布蘭卡:快打旋風裡頭怪獸的角色,攻擊模式是以身體曲身成球狀,撞擊對手)

我的朋友 A 先對她問:「 A ~ 蕙璇,真的好久沒見了,妳最近過的怎樣啊??」

她聽到了,但時還是繼續吃著她的東西,吃了差不多 6.7 秒吧( 媽的...... ),她又抬起頭來看著前方( 我朋友坐她的左前方喔 ,大約隔了 3 個位置)

人後她就緩緩的,連頭都沒有轉過去,用。斜。眼。看。她

媽的 ~ 她看超久的,少說也有 10 來秒吧,看到我朋友都尷尬了,然後她又一臉不耐煩的把視線撇開,繼續吃她的東西

賤不賤??畜不畜生???換做是你問她,你會不會抓狂??

我的那個朋友 A,就默默的低頭喝她的飲料

過了一會兒,我的朋友 " 小開強 " ( 媽的 ~ 都是你,約賤貨來幹嘛,取暖嗎??)問蕙璇說:「 蕙璇 ~ 你回到台灣還習慣嗎??找工作還順利嗎???」

「 沒有啦 ~ 想說趁這段時間,充實一下自己的心靈,順便重新體驗跟學習一下現在台灣的民情和事物..... 」蕙璇很開心的回著小開強

表情笑得超開的啦,是怎樣 ~ 間歇性雙重人格是不是??

而且 ......... 靠夭!!不是回來都兩年多了,是在那邊跟人家 " 重新體驗跟學習 " 個 game 啊???

我說蕙璇啊 ~ " 哩洗動最打 gay 嚨宗洗北七葛西啊 " ( ※ 台語:妳是以為大家都是白癡就是了 )

媽的說的自己好像 ABC 一樣,還在那邊裝什麼外國腔??妳他媽高三畢業才出去,大學又留級延後一年才回來

不要跟我說妳在台灣還用英國的 Natracare . Mooncup 跟 Femmecup 蛤 ( ※ 英國女性生理期用品 )

還在那邊 " 沒有啦 ~ 想說趁這段時間,充實一下自己的心靈,順便重新體驗跟學習一下現在台灣的民情和事物 " 個鬼啊妳

幹 ~ 講什麼法國話啊??不要在那邊"莊肖維"好不好

況且國外留學回來又怎樣,還不是從去年失業到現在

 

這時 ~ 我的朋友B也問話了( 她也是女的,是愛當好人的那種 ):「 蕙璇 . 蕙璇 ~ 妳皮膚保養的不錯耶,妳都是用什麼保養品啊 」

她對 " 小開強 " 的笑容瞬間收起,又是看著她的前方( 朋友 B 坐在她的右邊 )

然後將頭向右傾斜30度,並且用她的招牌斜眼瞄著朋友 B,又是一陣無聲,空氣瞬間凝結( 妳活該啦 ~ 裝什麼大善人,被婊了喔!!討幹的妳 ~ 阿菁 )

蕙璇又低下頭繼續吃她的東西

「她病了吧!」「月經來了嗎??」「會不會他媽媽被人家倒會了....」聚會裡出現了一連串的竊竊私語

此時 ~ 小開文( 坐在蕙璇的正後桌 )站起來問:「 蕙璇,那麼久沒見,妳真的越來越漂亮了,保養的不錯哦!!」

蕙璇一聽到小開文這樣說,馬上微笑轉頭將近 90 度!!我想 ~ 看到這一幕驚悚畫面的人,當場都會嚇到內褲尿出一小塊的

我心想:『 靠夭 ~ 這是大法師吧,怎麼轉的啊妳 』

「 因為從小愛吃媽媽炒的菜啊,所以才會長的這麼好呀??」蕙璇真是會裝可愛啊,在那鬼畜的心靈裡,還有著讓人感到胃食道逆流的童稚般愛裝可愛

妳媽炒菜好吃跟你有什麼關係??我不懂??

說什麼是哪裡長的好妳告訴我??妳是哪裡長的好啦??

12 指腸還是賁門??不要跟我說妳的髖關節長的玲瓏有緻啊,我更不要聽到粉嫩 B 跟粉暈這種鬼話,妳用王樣水彩筆塗的吧

會不會是因為妳媽炒菜時都用桶裝 " 得意的一天 " 的關係

所以妳講話才會擺這種逼殃臉是不是??還是說妳御用的奶油犬死掉了??

妳以為妳是趙建民啊,用鼻孔在跟人家講話!!

怎麼

是有電動棒跟跳蛋在妳頭上飛是不是

還是性愛用保齡球瓶跟 SM 用迷迭香精油蠟燭環繞在妳身邊

整個人都進入彌留狀態了妳

如果有貼切的字眼可以形容你

我想我應該會用 " 機掰 " . " 狗娘養 " 或 " 靠悲 " 吧,超貼!!貼到不行!!貼到妳爸妳媽都要出來跟我燒黃紙外加相擁而泣了我

看她在整個交談過程中,只要不是出色的第二代子孫,她大娘的不是用鼻孔看,就是用斜眼瞄的

妳什麼時候開始踩高蹺在跟人家講話了??

開口閉口就是「我在國外的時候啊 ...... 」

干我屁事啊

等妳在國外邊啃著翁財記瓜子邊拿凡士林被北極熊性侵的時候再說吧

 

聚會終於快到尾聲,這時的蕙璇突然起身,講了一句:「 抱歉各位,你們慢用,我去一下洗手間 」

隨即轉身往廁所去,看她走路搖曳的咧,是子宮內膜位移是不是??有必要這樣走路嗎??

擺了一副麥桿菊臉,妳是怎麼了??? ( ※ 麥桿菊:菊科裡最多皺摺的花,被戲稱為 " 長的最接近屁眼的花朵 " )

麻煩你.......阿強,下次我們聚會,你再找這種 " 極品 " 出來吃飯試試看

我們是出來開心聊天的,這種看了就賭爛的名媛我們受不起,麻煩請她移駕到小西門圓環去

遇到這種,只能自認倒楣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