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想要在搶在星期一至五,找個一天倒垃圾

可真是變成了我畢生的奢求啊(本人工作下班時間已是下午五點半.......)

在歷經這種週一到週五無垃圾可倒的多重煎熬下,唯一能替父母盡點微薄孝道的也只有禮拜六了......

 

這一天,星期六的下午,陽光何其耀眼啊!我開開心心的帶著我家的垃圾,來到了大橋社區的指定倒垃圾處

看到鄰居熱絡的樣子,不禁感動到潸然淚下,過程中不小心還尿了一小塊在褲子上( 年過 30 的通病 )

這時 ~ 突然有一道光朝我左臉射過來,好強好刺眼啊,這道光!!

心裡著實的有了一股不祥,心想:『 靠夭 ~ 這是傳說中的側面顏射嗎???我不要!!我不是AV女優!!!』

當我身子朝那道光轉了過去時,發現正是我們大橋社區那個無恥底的 X 媽媽,還有那個到老到死都要巴著她.捧著她的愛將鄰居之一 A 媽媽。

(※ X 媽媽與 A 媽媽的相關事件簿,詳情請參照" 等待垃圾車到來的茶餘飯後~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3618826 . 大橋巷口香腸攤之又見 X 媽媽~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3801939 . 下午,跟 X 媽媽有個倒垃圾的約會~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363427 .  天公廟的愛與誠 ~ X 媽媽三娘教女還願秀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638917 . 吾家有女出長成,X 媽媽的準女婿最帶種!!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937136 " 等文獻,即可得知他們的愛恨糾葛剖析)

 

「 唉唷 ~ 我就跟我們家心怡說不要送了,她們倆能替我這老人家過母親節我就很開心了不是嘛,還送什麼呢。她跟阿民啊就是這麼貼心,就是這麼個孝順,硬是要買個項鍊給我什麼的,唉........唷 ~ 真是的!唉唷........ 」

X 媽媽真是個十足的戲底子,你看看 ~ 講這段話臉上還那麼多戲,真愛演!!看她那肥嫩多汁的米其林臉,抖的咧,加上整條金項鍊卡死在她那甲狀腺亢進的脖子上,整個反射的,我的天!! 成大的阿亮香雞排都沒妳那麼油啊,我說

A 媽媽一聽完 X 媽媽 " 萎呴嵐 " ( ※ 台語:話唬爛的意思 ) ,也是一如往常的義無反顧,拚命附和著 X 媽媽,死命的給她捧上去,她說著:「 是啊!是啊!我看你們家心怡啊,應該是感念妳把她生得這麼標緻,這麼的亭亭玉立啊 X 太太 ~ 妳生這一個女兒啊 ~ 可真是生對了呢 」

聽完後我是真的有抖了那麼一大下,我說 A 媽媽呀 ~ 真的!!請讓我在這個溫馨的五月問候您老人家一句:『 您是怎麼了??您確定您所謂的那個 " 生得這麼標緻,這麼個亭亭玉立 " 的美人胚子是心怡???是那個長的像剛慶祝完25年週年" Burt's Bees " 外包裝盒的那個蜜蜂老人心怡??還感念咧,我看 ~ 要我是心怡,早就把我媽給叉死了我,亭亭玉立......我看您指的是心怡的腎吧( 就當是我倆無形的默契,嗯 ~ 是腎沒有錯 )。』

看到 A 媽媽把 X 媽媽整個人捧到都快高潮了還不停(你看看...),她還要繼續(我的天啊!):「 唉唷 ~ 你們看看 X 太太那條項鍊啊,可真是金光閃閃的,很貴吧,這母親節禮物,可真是厚重啊,X 太~ 」

「啊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聽到 X 媽媽這一連串的無氧鐵肺笑聲,我突然想起阿雅的 " 壁花小姐 " (※ 柳瀚雅的第二張專輯!! )

A 媽媽蓄勢待發的第三波攻勢又來了:「X 太太呀,聽說....這是你們家心怡和她男友阿民一起買給你的是嗎??唉唷 ~ 這牌子可貴的呢?你們家心怡可真是懂事 」

看著 A 媽媽這樣 " 抹肏抹小 " 的捧 X 媽媽(※ 台語:沒臭沒小,意指做某件事情不顧一切 ),X 媽媽整個 high 到最高點,彷彿是跳蛋塞滿而且每顆都是" turn on " 模式般似的( ※ 英文:開啟的意思 ),又是一陣 " 啊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我覺得她應該整個爽到快要氣絕身亡了吧,正好 ~ 那條金項鍊的名目與功能也可以名副其實地從禮品變祭品了你說是吧

「 我就是喜歡我們家心怡的男朋友,講話實在不做作的樣子,而且....能交到我們家心怡,阿民他家啊,真是吼.....上輩子不知道積了多少德啊」

聽的我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x 媽媽 ~ 妳這話應該是講反了吧,是誰家積德還不知道咧??

都還沒來得及指證的,A 媽媽又發作了:「是啊 ~ 阿民能交到你們家心怡啊,那真不知是上輩從哪兒修來的福氣呀,他高興都還來不及呢...」

看到 X 媽媽的自我吹捧技術,連 "上輩子不知道積了多少德 " 這種鬼話都拿出來了,妳也不怕閃到舌根

 更不要說 A 媽媽的那張丫鬟嘴了,照她這種 " 真不知是上輩從哪兒修來的天殺福氣呀 " 的好傻好天真說,彷彿阿民為取到她們家心怡,就算是吃八斤大便也應該的那個樣子

要我是阿民哪,我家應該是倒了八輩子的楣吧我猜!

高興??我看幹譙都還來不及咧,高興.....

 

「 唉唷 .... 我想再過不久啊,我家垃圾就不用我來倒啦,而我呢 ~ 也不用每天跟著街坊鄰居出來等垃圾車活受罪囉,這裡可真是擠死了,而且啊 ~ 到那時候.....應該有個傭人也不為過啊,啊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

X 媽媽的一席話,可真是讓人聽了惱火到最高點,對啦 ~ 妳以後都不用出來倒垃圾了啦,免得鄰居們看到你發病,女的看到你冷感,男的看到你倒陽

還有 ~ 妳那臉上的彩妝術,到底是跟哪個大體彩妝師學的啊,畫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妳不說 ~ 人家街坊鄰居還以為是看到靈動現象哩

還敢嫌人家擠咧。啊是有多擠蛤??是擠到空間出現裂痕,讓妳那布袋奶的體型也可以輕易的做出完整的時空跳躍了是不是??

獸顏童乳的,妳以為妳是瑤瑤啊....吽啦!!(請翻檯語)

既然那麼不想出來倒垃圾,那就改挑糞吧,還是妳有時辰的限制

沒關係!我們還有 " 約定之日 " 可以讓妳選啊,屆時妳也不用出家門了,就去 " 真理之門 " 吧( ※ 約定之日 / 真理之門 :煩請參照漫畫- " 鋼之鍊金術師 " 一書即可得知^^)

期待已久的垃圾車音樂終於出現,看著 X 媽媽和 A 媽媽兩個人熱情的互動

真想快點把垃圾到進 X 媽媽的嘴裡 ......... 喔不 ~ 是垃圾車裡

今天的天氣,有著週末狂野的氣息

嗯~有 X 媽媽的 " 噴 " 味( ※ 意指餿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