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文含 18 禁內容,極髒!!未達法定年齡者請勿點閱,不喜者勿點閱。 )

 

現在都幾點了??你以為我家的室內電話有靜音震動功能??媽的是怎樣??!!父子輪流call in 很有趣??

要不你也把你們家電話號碼給我也讓我有趣一下看看,我他媽的凌晨兩點開始打,每10分鐘打一次,反正我明後天休假沒事

看誰會玩???

 

這是半小時前所發生的事情,我在洗澡!!全家都已經在睡覺了

當我正在將頭上的泡沫沖掉的同時,家中的電話靠夭中~~~~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你看他不避風霜,面容多麼慈祥..... " 在這種炎熱五月的晚上11點10分,聽到這種播著靠悲耶誕鈴聲的電話

差點把浴室的蓮蓬頭給捏爆,心中一陣台灣髒話界的波羅蜜心經 " @#$%^&* " 從我腦海裡飄過

我沒有躁鬱症,也不會無緣無故發飆,會生氣,是因為我媽已經睡了

她是個極度淺眠的人,如果在睡夢中被吵醒,那怕她那天再累都無法入眠了

放下蓮蓬頭,並關掉水開關,我開了浴室門,拿起電話,我覺得頭髮上的泡沫好像進到眼睛裡,有些刺痛

正當我準備幹橋的剎那,電話那頭傳來了一陣聲息:「 喂 ~ 嗯桑喔(※ 台語:黃先生的意思 )」

『 哩袂璀溫拔巴柳??伊勒捆咧 ~( ※ 台語:你要找我爸爸喔,他在睡咧 ~  )』我的語氣算是有禮貌中帶了些許的不爽,而且眼睛被洗髮精的泡沫沾到,超刺......

「 因 we 溫某吼,亦底工伊逃 day 痛,袂璀塞呼!( ※ 台語:因為我老婆一直說她頭在痛,要找師父!)」在電話那頭的男子講話語氣中帶有一絲絲的尷尬和為難

但在電話這頭的我聽的可是一陣陣的幹譙與袂喨( ※ 台語 " 袂喨 " :不會響,意指不爽 )

頭在痛找我爸幹嘛??傻眼!!你怎麼不撥 " 達美樂 " 啊??是怎樣??你家的電話沒辦法撥 110 跟 119???

我家布瑪月經流血的時候,我有半夜撥電話給你嗎??越想越惱火!!!

不過我還是忍住氣,因為不想讓我爸難堪,我跟這個人說:『 不 - 好 - 意  -思( 我故意拉長音 )我爸他們在睡覺了耶,你要不要明天在打電話過來........ 』我都還沒講完,他老兄馬上再度插話

「 膽洗溫某亦底咧灣...... ( ※ 台語:但是我老婆一直在吵 )」

是 - 干 - 我 - 屁 - 事 - 啊,你老婆~~~~~~~~~~~~~

就算你老婆在新光三月新天第四樓廣場邊喝青木瓜四物飲邊玩仰臥起坐也不干我的事啊,況且..............你幹嘛不打 119 啊,光是你跟我啦咧的這段時間,我看救護車都到你家門口了

雖然還是超不爽,但是我還是要有禮貌,即使我的眼睛已是痛到受不了的地步(忍~~~~~~~)

我說:『 抱歉啦 ~ 因為時間真的很晚了,我爸很早就睡了,你要不要明天再打電話過來啊  』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趕緊衝進去浴室洗我的眼睛,才剛剛開始洗,天殺靠悲的耶誕鈴聲又再度想起

我又得放下蓮蓬頭.關掉水開關,開浴室門並且拿起電話,我感覺我的眼睛更痛了

這次換他兒子打電話來:「 喂 ~ 請問黃師父在嗎??」

『 是飛鴻嗎??他跟 13 姨在寶之林一起連線魔物獵人.... 』心裡的我雖然是這樣想,但是還是沒種說出口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超深!有夠深~ ),我說:『 我爸已經睡了,你方便明天在打電話過來嗎?現在很晚了.. 』

「 膽洗溫媽媽 A 會啊 A 呼管呼 gay ㄋㄟ( ※ 台語:但是我媽媽的血壓會呼高忽低耶 )」又是一次搶在我還沒話沒說完前插我的話

『 拎媽媽 A 會啊 A 啊呼管呼 gay 係某??肝今 key 劍湖山!!( ※ 你媽媽的血壓會忽高忽低是不是??趕緊去劍湖山 )』

雖然心裡套用了阿 Ken 跟納豆的劍湖山世界廣告台詞,但是我依舊還是沒那個 " 懶 " 說出口

心裡真是無言到想要飆髒話,即使我的眼睛已經快瞎了???( 我再忍~~~~~ )如果你一開始就打 110,你媽應該已經在醫院開始降血壓了

這樣跟我啦到底有什麼好處,我不懂???

這麼長的時間莒光園地都演完了好嗎

我又是一陣深深的嘆息( 已經深的穿過肺部頂到闌尾了 ),嘆息完的那一瞬間 " 爸~~~~~~~~~~~~~~ 電話 "

講完也不管電話了,丟了電話關門放狗洗眼睛

 

唉 ~ 可怕的信仰,可笑的對談,可憎的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