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奇妙的地方

別人還沒開始時我就已經要動工

別人開始動工時我也是跟著再進行

別人休息時我還是得繼續

但別人已經陸續結束時的隔天

卻是我還在處理相關事務的另一個開始.............

我愛在這海王星上工作

因為面對很多也經歷到很多可學的人事物

這裡的居民很可愛

我喜歡我的同事

但薪水怎麼是這麼天殺的低

有的人視我們海王星的人們所做的事為理所當然

也認為我們海王星的工作很爽

但卻不願意也不想跟我們交換業務

無力的而立之年

因為無法阻止物價漲幅

也無法阻止薪水的一層不變

更無法阻止有人對我們的看法

總而言之~拎悲沒有要富裕

但拎悲也不要窮困

拎悲只是想要在工作學習與享受完成的喜悅之餘

還要能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