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中攝影所使用器材:Nikon D200 body / Sigma 30mm F1.4 Lens / Nikon 12-24mm F4 Lens

本文內含頗多的髒話以及情色用語,清高者及衛道人士可直接跳過勿瀏覽,謝謝!!

0000

前陣子,我臉書的訊息和動態首頁,常常會跑出 " 銅錢草B&B,tea house 邀請您加入 "

但一來我的工作實在真的是太忙,雖然每個月領著 " 19400的高薪 " (泣......)

而且還要冒著被眾商家及眾公司行號,以 " XXX的走狗 " 還有 " XXX養的米蟲 " 等至高無上的稱謂以高分貝的方式對我強烈激賞放送著(哭哭QQ......)

二來則是,基於黃家家規第16章第2節:" 來歷不明的臉書邀請勿加入之規則範例四 "

我還是深感好陌生好害怕,暗自在家裡糾結迴盪了好一陣子(幹!拎悲就是好陌生好害怕啦,怎樣)

結果前陣子,暴力媽媽鄭太太突然打電話給我:「ㄟ~哩肛五咻玉芬A臉書邀請蛤?」(※台語:餵~你有沒有收到肥肥的臉書邀請啊?)

正當我還在疑惑這件事情時,暴力媽媽馬上補了一句:「幹!哩一定擱某珠以葛胎叼啊是某?」(※台語:幹!你一定是沒注意就刪掉了是不是??)

冤望啊~~~~娘娘!奴才不敢!倘若奴才這麼做,望娘娘........就.......就殺了奴才吧

(上邊那句話是我自己加的,請您別做過多的聯想,本人是有情操來著的.......)

當然~暴力媽媽也基於 " 同學愛守則 " 這本拎悲自從光緒皇帝往生後,就再也沒看到的內容來告誡我要愛護好同學

而我也相當阿沙力的說:「拎悲挖某營」(※台語:你爸我沒空)

這種貼心直白的回話,讓暴力媽媽一個不小心,偷偷在內褲上尿出了幅百鳥爭鳴圖

(上邊這句話也是我自己加的,但也請您別做諸多的揣測,本人是有貞操來著的.......)

 

總而言之~終於這禮拜,小的有空了(您可知小的這禮拜內心有多煎熬萬分,心情有多悲喜交雜的嗎?啊~你們不懂啦!!!)

果不其然,暴力媽媽在我心情最沮喪,感情最脆弱的星期六,這種夜深人靜,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黯黯悲從中來的時刻

(不是中出啊!不要聽錯,拎悲也沒有人可以讓我中出啊)

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哩洗昧嘎拎匝罵出來啊某啊」(※台語:你是要給你祖母出來沒有啊)

害我指能押著枕頭,以淚洗面到天明(泣.......)

 

星期天一早,我將自己身邊瑣碎的事都完成後......,對了!想聽細節嗎?

我一早的活動不外乎就是刷牙、洗臉、遛狗、刷狗毛、餵狗食、罵狗、吃早餐、開電腦、上臉書、抓APK、看A片、解放...........(請想像......羞.......是大便啦)

終於~十點到了,我撥了通電話給暴力媽媽:「餵~啊你要出發了沒???」

「差不多啦!啊........你在哪??」暴力媽媽溫情地問著,著實是讓我一頭一驚,左腳小指頭還因而抽筋了好一陣子,久久不能自己

於是我說:「奴才在家,娘娘找奴才有啥事情」

「喔~沒啊!就...想說玉芬需要冰桶,我要搬冰桶過去給玉芬」暴力媽媽是這樣說著的

但難不成....娘娘要奴才用瞬間移動的方式從大橋裡趕到位於新興路巷弄內頤和園裡鄭娘娘的月宮嗎(註※月宮,翻成台語唸法為月經.....)

果不其然這個想法是做罷了,畢竟奴才沒有去過精神時光屋(註※請參考漫畫 " 七龍珠 ")

 

看到下面這張圖了沒有,有看到吼^^

拎 - 悲 - 就 - 在 - 這 - 條 - 路 - 上 - 來 - 來 - 回 - 回 - 繞 - 了 - 20 - 分 - 鍾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潮中,請勿理會)

0001

[撥電話給暴力媽媽,才知道是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20巷19號.......]

 

0002

[玉芬開的這間民宿,真的很巷弄,一整個巷弄到不行,要不是我天生神力,還真的是找不到........]

 

0003

[終於有人像我們園藝科了,不虧是我們南農的孩子]

 

0004

[以前常看到這種植物,但一直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原來叫做銅錢草]

 

0005

[好丟臉,以前好歹也是高分畢業的我(咳嗽聲....)這.....這叫啥啊??]

 

0006

[玉芬真的很喜歡種小花,不過還挺漂亮的]

 

0007

[喔~復古復古,我想到那首歌,我是被你囚禁的燈.......]

 

0008

[白九重葛,養得很漂亮,看起來是有在照顧的樣子]

 

0009

[一來到屋裡,看到的是沙發上的抱枕,這是玉芬的媽媽做的喔,很強吧]

 

0010

[很特別的燈座,看到時感覺很新鮮]

 

0011

[你看~有沒有很復古風]

 

0012

[越看越喜歡,老闆我買了^^]

 

0013

[玉芬把他多年旅遊的照片拿來佈置在民宿上,很漂亮!!]

 

0014

[我喜歡這個樣子,不過如果條列增多,數量加大應該會更讚]

 

0015

[沙發的上面放了三個相框,其中一個是我同學的女兒]

 

 

0016

[好細心,連樑柱也佈置了]

 

0017

[樓梯扶手,有種復古的感覺]

 

0018

[直的也來一張吧^^]

 

0019

[這排列方式吸引我的眼球去注視]

 

0020

[房間內的牆面是看了令人舒適的色調]

 

0021

[直的也來一張唷]

 

0022

[床,躺起來很舒服]

 

0025

[這是另一間房間,感覺也是採淡雅的白色氣息]

 

0023

[牆面上有可愛的娃娃擺飾]

 

0024

[我真的要說,它床真的很舒服]

 

0026

[下樓來,我看到吧檯的一個小擺設]

 

0027

[玉芬請我喝的民宿私房飲,名稱我忘了,酸酸甜甜好滋味]

 

...............................................分隔線........................................................

其實民宿裡面很多人的,但為了配合小的我拍攝的關係

我同學們把小孩子整個大挪移(羞)

現在就讓我為各位呈現,小孩子在民宿內爆走的景象(登.登.登.登.登愣~~~~)

 

0028

[陳家的寶貝女兒跟鄭家的野蠻兒子在玩開關門的遊戲,大概玩了.......100多次吧]

 

0029

[本人超喜歡這張,雖然拍糊了一點,但真的....感覺太好了]

 

0030

[民宿老闆娘~玉芬登場!!!]

 

0031

[鄭太太~你家大公子嗑藥了吧,我看.....]

 

0032

[無辜系小王子圈圈登場]

 

0033

[很害羞的小女孩,怎樣都不讓我碰她]

 

0034

[阿榕的老公陳大肚登場]

 

0035

[我說小王子啊,這麼小就在戴角膜放大片]

 

0036

[阿榕說,我可以拿葡萄引她過來,嗯~這招果然有效]

 

0037

[看她拿葡萄的那股狠勁兒,殺很大]

 

0038

[吃了葡萄後卻是用這種勝利表情看著我....這孩子誰家的,來人啊~拖出去]

 

0039

[兩個孩子不約而同的擺POSE]

 

0040

[阿榕登場,話說~不露臉的媽媽最美最性感........]

 

0041

[好感人,她居然牽我的手,是要跟我演 " 失智老人餵食秀 " 嗎???]

 

0042

[開始囉開始囉,陳家的女兒拿手決活兒 " 開關門 " ]

 

0043

[圈圈~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家裡??]

 

0044

[這兩兄弟......絕!!跟我這個男孩兒有的比^^b]

 

.........................................................................................................................

後記:

很開心!自己的同學在台南開了間民宿,也很高興大家都沒什麼變(除了暴力媽媽更暴力還有我頭更禿但內外兼具外)

大家都還能聚在一起,以前大家常常在聊著自己的夢想,不過現在~看看玉芬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想想真的是羞愧,因為自己感覺還是原地踏步著,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感情(喔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這麼的好,也希望銅錢草民宿也能成為每個背包客來台南的第一順位選擇

真的~你們可以來體會看看,這種巷弄內發現寶藏的感覺,期待你們也能蒞臨

我同學玉芬所開的銅錢草民宿!!

 

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