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攝影所使用器材為:Nikon D200 body / Sigma 30mm F1.4 Lens

0000

其實會知曉這間紅豆湯的盛名,是因為身邊很早就有人跟我介紹(超級吵),說什麼一定要來嚐嚐他們家的味道什麼的

還說什麼清甜爽口的紅豆,再加上吃了回甘不膩的地瓜,在喉嚨與舌頭間交錯出芳甜味蕾火花,簡直是台南新興的極品甜點

相信我~講得出這種華麗又不做作的形容詞絕對不是黃某人在下我的作風

畢竟~我是走清新脫俗風格來著的,要不是天殺甜品達人 " 小光 " 強力推薦

以我的腦容量,真的很難記住這間專賣 " 清甜爽口的紅豆,再加上吃了回甘不膩的地瓜,在喉嚨與舌頭間交錯出芳甜味蕾火花的移動甜品屋 " 低你說是嘛.........(好長的形容詞.......累人)

至於為什麼稱他為 " 移動甜品屋 ",大致是因為他每三個月就會換一次地方經營的關係

不過大家一定會覺得好奇,為什麼我會這樣的清楚,其實其來有自

按照那個三不五時就會對著我的耳朵,以連續及間歇性的強姦模式瘋狂告知和透露

並以一種彷彿牛蛙在發情交配期間才會發出的那種惱人高分貝卻偶帶低頻的小光激情口述

讓我 " 不得不記住 " 這間店在我心目中所佔據的搖滾區(泣.....)

所以現在應該瞭解,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了...........

不過~這點我不得不稱讚這間店的老闆

因為這樣的模式,居然還會做出口碑跟客群,這真的有讓我在驚訝之餘,嚇到讓我在內褲上尿出一個50元銅板大小的尿漬

 

 

0001

[▲一般的紅豆湯,主起來都已經是爛爛稠稠的,但他們的真的不會耶,且吃且來也是爛爛的唷]

 

0002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事實,我把們撈起來給大家看看(還他們咧.....這是啥形容詞啊)]

 

0003

[▲真的是走向粒粒分明,且很通透吃起來又很有味道,口感和味道:五顆星 ★★★★★]

 

 

0004

[▲這個地瓜一定要誇誇它,太完美了,口感和味道:五顆星 ★★★★★]

 

0005

[▲要是說真可惜的話,我覺得地瓜的數量有點少,雖然只是搭配紅豆湯的.......好想再吃]

 

0006

[▲老實說他們家的碗真的很有特色,去那邊找到這種老碗的啊??]

 

0007

[▲終於要開第一口吃它們了,好幸福(淚)]

 

0008

[他們的門口有貼一些照片,我看到右上角的爐子,那...那是......火箭爐嘛!!??]

 

0009

[▲慕紅豆,是要用台語念嗎?? ㄇㄨ 骯刀 ???]

 

0010

[▲這裡有類似衛兵一般手則的咚咚,啊~不是啦!!是用槍時機.......]

 

0011

[▲這張是名片,不過是背面啦]

 

0012

[▲看~這就是名片的正面啦^^]

 

0013

[▲我前方的顧客,其實我沒有太多去著墨拍其他顧客(因為人超多,坐滿了.....)]

 

0014

[▲咦~怎麼只剩這樣,誰吃的??]

 

0015

[▲終於等到我前面的客人走了,不過我也快吃完了]

 

0016

[▲老闆(很年輕)在拍顧客吃完疊起來的碗]

 

0017

......................................................................................................

後記:

我覺得,今天去真的不是時候,因為下雨,而且還是大雨

再來~顧客真得是爆多的,且幾乎都是女客人(這也難怪,老闆太年輕)

小光很吵,吵的要死,我的耳膜快要炸掉了

紅豆湯很好吃,口感很好,口味也很棒,一般的紅豆湯都會偏甜,但他真的剛剛好

且那個地瓜啊,美味!!!可惜好少.......這是我個人覺得可惜之處啦

他也有賣紅豆冰,但我沒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那裡品嚐看看

地址是: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南園的最裡面)

紅豆湯價格是50元,紅豆冰價格是65元

 

加油!台南人!!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