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朋友去三皇三家,坐在落地窗前,享受下午3點的陽光從窗外灑落在我的臉龐

 

不時地感覺到無限的愜意與悠閒

 

正當大夥聊天聊的正開心時

 

隔壁來了一家人,感覺很高貴的樣子,穿著一身蘋果綠連身外加緊身,並且近乎激凸小洋裝

 

緊到不能再緊的貴氣逼人歐巴桑一坐下來

 

不耐的看了看窗外,她說:「唉呀~太陽好大呀!可真是熱死我了呀....」

 

雖然我的臉正朝著阿弟,並聽著小媽與阿弟的對話,但卻不由得右耳姿意的去聽 " 高貴緊身激凸小洋裝大嬸 " 的言詞

 

因為她點東西的聲音極大( 跟她小孩詢問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

當我斜眼瞄過去時

 

我看到 " 高貴緊身激凸小洋裝大嬸 " 正不規則的扭動她的身軀

「該不會是在挖屁股吧!?」我心裡是有這樣的疑惑

 

我將目光淺淺往下看去

 

她將她那富含橘皮層的大腿後肉往上抬起(近90度...)

 

她那" 高貴緊身激凸小洋裝 " 瞬間在桌下短了半截

 

也因此,我的眼也瞬間翻白(應該近乎幾毫秒)

 

恩~屁股癢在挖屁股沒錯

 

過了一會兒~服務生把飲料送來

 

" 高貴緊身激凸小洋裝大嬸 " 對服務生說:「你們這裡陽光好大,曬的我好熱,可以把窗簾拉下來嗎??」

 

講這句話的同時我跟鳳如的男友同時往上看

 

「咦~沒窗簾啊!!」

 

接著我與鳳如的男友對看了一下,心裡應該都是想一樣的事情

 

" 嗯~沒窗簾 "

 

就在此時,他們那桌的男士開口講話了:「 啊某窗簾啊!哩洗咧 key 笑喔 」

 

我再度與鳳如的男友眼神交會

 

並且我們的嘴角都露出一抹微笑

 

我想我們的腦海應該都飄過 " 北七 " 這個字眼

 

在這夏日午後三點一刻的三皇三家

 

絢爛的陽光以及挖屁眼的婦人,真是讓人看的好不精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