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淡水老街買鐵蛋時

不時就聽到旁邊情侶的對話

女 :「嗯。嗯。啊。喔嗯。唉ㄧ。 嗯」 ( 一股沒來由的嬌嗔)

男 :「怎麼啦?? 」

女 :「水水!人家要水水!給我水水!!!!」

男 :「好~你要水水,我就給你水水啊!」

那個 " 好 " 字拖的很長音,表情之淫邪更是展露無疑啊

女 :「快點給我!都給我!給我啦!!」

男的聽了更是忘情,急忙從自己的背包拿出600CC的多喝水

打開後便望著女的說:「來~張嘴嘴,啊…喝我的…水水,來…啊… 」

還姿意的擺出張嘴狀,說著這麼……" 深情" 的句子

是的!你沒聽錯!這不是深夜頻道!也不是你電腦裡謎片的劇情!

它就這麼地活生生地印在我的眼簾

女的聽完男子所講的話後,立即將頭上仰張嘴

但我不解的是,她還伸舌頭。。。。。。

女 :「快!快給我水水!給我給我都給我!」

聽到這裏,大家可能又會天真的以為

瓶裝水在男子的腰際,又或者是女的跪下去接水

其實並不然

從頭到尾,瓶裝水都一直高於男子的胸口,也就是乳頭處

但女子彷彿五體不滿足的主角般

沒……有……手……可……以……去……拿……水

講話更是走著世間少有的 " 弱智痴憨風 "

彷彿一離開她,下一刻他就會去跳淡水河一樣

男的就像是在餵剛出生的小羊的姿勢

只差沒把水倒在女的頭上

但………不解的又來了

女的卻像是水已經傾瀉在她頭上

宛如 " 擋不住的風情 " 以及 " 不扣扭的女孩 " 裡頭的女主角般

操著她那無脊髓般甩頭

孩子~你是怎麼了

在這大熱天的中午11點熱天午後

邪靈附身嗎???!!

買個阿婆鐵蛋戲要做到這樣足!!??

是會給你特價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