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母打哈欠

※ 以下圖片使用相機為Nikon D200機身以及Sigma 30mm F1.4鏡頭全程拍攝(原因是那加日本料理店正在節能減碳,媽的!!)若發現兩人以上照片 出現一人或兩人稍微模糊的情形,請見諒!!因為老子我他媽的沒帶天殺的腳架回台南,好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最後一張有 " 我 " 的全家福(((((不。是。我。拍。的))))),因為過曝的關係,我只好採取黑白照!! 以上聲明




我大姊跟我老哥

前天我老媽的生日聚會(其實她星期一才生日,因為我們都沒人放假,只有我的孝子哥排休)我們前往台南某家(因為我忘記店名了)日式料理店吃飯

我其實很少去這樣的店吃飯,因為個人號稱 " 活動胃袋 " 的關係,所以我吃飯,盡可能都是約在有 " 吃到飽 " 字樣的店家海啃我們的飼料



這一次生日餐會,其實點菜真的是久,我在想~如果我從那裡跑回家洗個澡再大個便,然後走來,那個女老店員應該還在問次菜跟尾湯要啥吧,我想。

當然,廚師在烹飪我們的飼料當然不能馬虎,於是我們就繼續等,為了不讓這場為我老母精心準備的生日聚會覺得無聊

我們開始亂拍照


我老哥獨秀


我老姐獨秀


我老母再一張


廢話!這當然是我老爸啦


我二姐


我二姐夫


這張是黃家姊妹合照


來了唷~這是尹氏夫婦合照


黃家母女合照


又是我老哥獨照,徵婚啦!徵婚啦!63年次屬虎,竹科新貴單身!!


我老爸跟我老母的合照

拍到這裡,菜終於來了,等好久你知道嗎第一道才很精緻,是到炸干貝,可能是太精緻了,我用吞的..................

媽的好餓!!!!!!

果真,主聽到了我飢餓的應許,馬上調第二道菜上來,天啊!!是生魚片耶

你知道~人在餓的時候,所有腦子想的跟做出來的事情都是不理智的

當大家在夾生魚片的時候,你心裡會有幽幽低一句話浮出

放開他們~你們這些賤人!!

可是~你知道的,我是有學識,有教育的人,EQ又高到破表,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夾,邊吃邊掉淚.........

一道又一道的菜一直出,很快上也很快下

(因為黃家人真的吃太快了,我們都是六道輪迴下的產物.......)

我趕緊再將相機拿出,好讓餐不要出現供不應求的窘境


黃家大姊愛合照1


黃家大姊愛合照2


沒有我的全家福


被二姐夫拍過曝兼晃動的全家福,不得以只好用黑白


難過!!我的全家福,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