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個操他媽風不和,又暗他媽日不麗的下午兩點

我在二樓收衣服,期間~突然聽到走廊一陣 " 給他媽愛麗絲的一封信 "(我家門鈴)

說真的~我不是那麼愛在文章的句子中凸顯 " 他媽的。操。暗 " 這種小穢語助詞

可是你能想像嗎??那種猛爆按門鈴的舉動,你就會一直聽到 " 給他媽愛麗絲的一封信 " 這首曲子的開頭一直repeat.repeat再repeat

那個類似 " 登呢 " 的該死前奏,靠夭!!你一直按它就會一直叫,你當那個是什麼??奶頭嗎!!

媽的!!到底是按爽了沒有!!害我氣沖沖的下樓來

一開門,一個比我還高的男子,一身綠色打扮還戴了個墨鏡,側身45度,還用男模的走秀站姿,媽的!這裡不是東森購物,OK?

「有你們家的信....」他是這樣對我說的,臉還不對著我

「你這裡是大橋 X街XXX巷XX號嗎??」(※愛護鄰居,敦親睦鄰系統啟動!!恕無法清楚顯示地址!!)他發問了

各位讀者,我一定要陳述一下目前我們的地理位置,因為不說大家真的會不清楚狀況

他!就站在我家門前,他的右太陽穴離我家那個有著大大門牌,上面清楚寫著我家地址的柱子大約只有30公分吧(眼睛還跟我們家門牌齊水平,同高喔)

靠!真的是眼睛包皮,去割!快去割!現在很便宜了

「黃XX,你是黃XX嗎?」(※尊敬兄長,兄友弟恭系統跟著啟動)口氣很糟,可能是月經吧

我回答說:『他是我哥,可是他在新竹工作耶』

「是嗎??那可以請他下來收一下信嗎?」

我頭歪了一邊,心想.....................唉唷~是弱智嗎??不然怎麼會說這種話??傻眼!!

我抬頭看著他那帶著的那副仿的雷朋眼鏡(因為他的雷朋眼鏡角角邊出現 " LayBan " 字樣,不是 " R " 喔,是 " L ")

他還是一樣側身45度,還用男模走秀時的站姿,臉依舊還是不對著我

我再一次回他:『我.哥.哥.在.新.竹.工.作。』

「對啊!怎麼了??去叫你哥下來收信啊!」他的氣勢充滿著堅定的口吻,喔不!!是他的口吻充滿著堅定的氣勢

一樣側身45度,一樣的男模走秀站姿,一樣的臉依舊還是不對著我

現在是怎樣??是腦殘還是智缺??我真的不懂啊,小冤家!真的有這樣好玩嗎??你現在是在演 " 稻中桌球社 " 嗎??

他發現我在看他的眼神,充滿著鄙視與憐憫的交集,他是意識到,他講的有問題。

於是他說:「不然拿你哥的身份證也一樣,駕照也可以.......」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ck咧!!哩係聽沒狼威喔(請翻檯語)

都已經在新竹工作了,會把身份證和駕照留在台南!?

靠夭!你想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二樓廁所大便,難不成會在一樓大廳,客服小姐在喊 " 歡迎光臨 " 的服務台就硬生生脫內褲然後再衝上樓嗎??媽的扯!!!

『他的證件不在家裡!在....................................新.......................................竹!!』我刻意把後邊三個字拉長音來說給他聽

他聽到這句話,感覺就好像老師抓到同學考試在作弊的那種表情,他對我說:「這樣不能領信喔」

『喔!那不用了再見!!』一聽到我就馬上回他,話都還沒講完我就已經在關門了

就聽到他在那邊 "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 ㄟ個不停!

我再度將門打開

『什麼事?不是不能領嗎??』我有一些不耐煩,因為衣服還沒收完

我看著他,45度側身,男模走秀站姿,臉~還是依舊不對著我

「戶...戶口名簿,戶口名簿也可以領」他有點口吃

『沒有,不知道放哪??』一樣是邊講邊關門,我的作風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這是他有點急促的大喊

『幹.............嘛!!』開門不爽中的拉長音

那個角度老樣子,那個站姿老樣子,那個臉....還是老樣子

他很急,急著說:「這樣會領不到喔,這樣真的會領不到喔,你去找嘛,去找一下戶口名簿啊,找到就給你啦,只要證明你是他家人就可以啦!!」

難不成這是.............. " 等價交換 " (※詳情請參閱 " 鋼之鍊金術師 " )

我已經有些小不爽在臉上,我直接問他:『你要不要讓我領,如果會擔心你就退回去,我沒差!他是我哥哥,你不信我也沒辦法,我已經講了,領不領我沒差,你會擔心!OK~退回去!留一張補領單給我,這不是很簡單嗎??有很難嗎??』

他.....終於........正面角度,正面站姿,臉對著我,拔下他的仿雷朋,拿著簽收簿跟信件,指著一個框框說:『簽這啦!喂~千你的名字啊!!』

我邊簽,心裡邊想:『 唉~不就是收信嘛,媽!搞的好像美國FBI辨識炸彈郵件一樣 』

還有那個 " LayBan " 不要再帶了,真的很替你感覺到 " 下趕 "

麻煩換支寶島也可以,Kobayashi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