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大橋的香腸攤,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實在是太有名氣了,我依稀還記得當年在鳳山陸官服役時

我那營部的弟兄學長們和體育組無恥的教官還託我買回去餵他們
(50元買六支,100買14支,還要找30,幹.....無恥!!)

其實因為真得賣的很便宜,且肥肉又少的關係,常常晚上七點去排就沒了

因為買的實在是很多年了,且上北部工作的那幾年,幾乎一回來就是五百一千的買(豬肉乾.香腸.紅肉乾)

很熟

前幾天,要去我同學的店裡坐坐,因為順路,就乾脆騎過去買

老闆看到我,也笑臉面接(不是A片的那種面接嘎)

「ㄟ~阿寬又來囉,要買什麼??」

『老闆,給我五支香腸』我順勢笑著答

因為烤香腸需要一點時間,我們也就這樣聊起來

突然~旁邊的人擠了我一下,我轉過頭,耶嘿~是 " X 媽媽 " ,七月都還沒到,怎麼就出來插隊了

(※ 關於 X 媽媽的special異想世界 ,請參考本人 " 等待垃圾車道來的茶餘飯後 " 一文,即可得知 X 媽媽的淘氣想像喔)

老闆一見到她,連忙的打招呼:「 X 太太來逛菜市場喔,怎麼妳的乖女兒沒出來買 ??」(((((((((((((((((((((((敦親睦鄰系統啟動中))))))))))))))))))))

『她的乖女兒!! 是那個戴了鬍子就長的跟 " Burt's Bees " 蜜蜂老人保養品封面沒兩樣的那個乖女兒嗎??是那個 彷彿在演把自己困在 " 漂流教室 " 的那個乖女兒嗎??』我內心有點掙扎的內心戲OS

「拜託喔,你這攤那麼多少年仔,我女兒很危險ㄋㄟ」X 媽媽非常從容,非常的慢條斯理,厚顏無恥地回答

她講完這句話的同時,其中一個烤香腸的少年仔,突然震了一下,結果香腸掉了幾支....,有種偶像劇中,倒吸一口涼氣的驚嚇橋段

不過~我說...... " X媽媽 " 呀!萬幸您女兒沒來,要是您女兒來,那整個黃昏市場的男性才要天殺的危險咧!

等妳女兒真的來唷,妳就會看到魔物獵人的打怪畫面,在這個黃昏市場上真實上演,我保證比PSP上面玩的還要更刺激,屆時可不是只有四個玩家連線,是幾十個男性玩家,來打妳家的那隻 " Daughter怪 " 唷

您該不會當這裡是 " 雅典娜的12宮 " 吧,還在那邊 " 我女兒很危險ㄋㄟ !!" 妳以為妳女兒是 " 沙織 " 喔(※ 煩請參照聖鬥士星矢 ),沒啦.........

(※最後兩個字翻檯語,你就會瞭解那個集健康.斯文.美型.智慧.運動於一身的我,有多麼的肚爛)


老闆看起來並不想順著她的話接,於是問她:「啊....妳這次要買什麼??」

「 香腸啊,啊不然咧 」X 媽媽一臉 " 難不成老娘來你的烤香腸攤這兒買跳蛋跟電動棒是不是 " 的那種不可置信LOOK

不過我想也是啦,啊不然咧,看妳那樣子也只能在這買香腸.......

「 啊要幾支??」老闆又繼續問,語氣中帶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X 媽媽的那個嘴臉,不騙你....真的是機車,她就拉長音回答老闆;「 六............支............啦~」

你如果看到她那副晚娘LOOK,真的會很想衝進去攤位裡面,把正在烤香腸的木炭拿出來替她整容

「喂~老闆,你們家的香腸是不是有偷工減料啊??啊不然怎麼會縮水那麼嚴重!!」

X 媽媽也不管我們這幾個人,就當著四五個客人的面講,老闆也只好連忙說沒有偷工減料

我還在想老闆怎麼都沒生氣,要是我早叫把她推到快車道去,反正離奇美醫院的停屍間很近

正當我還在想怎樣推才不會被別人發現時,又聽到她說:「還有啊......」

還有咧!還有什麼??我真的是.......

X 媽媽接著又說:「你那個烤香腸是不是會漏啊,我每次買回去全身都是烤香腸的味道ㄋㄟ」

靠悲咧,烤香腸買回去當然會有烤香腸的味道啊,哩係咧北七喔!!(翻檯語)

最好是還有迷迭香跟薰衣草的味道啦,可不可以拜託您別在這裡表演腦殘遊記啊, X 媽媽??

X 媽媽見狀大家都沒有給她熱情的回應,她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講

「啊~好啦好啦,不跟你們聊了(誰在跟妳聊啊,大白天的看到鬼),我還要回去洗澡(我看是洗妳的大體是吧),多少錢??120喔,在這喔」

我們幾個就看著 X 媽媽 " 轟 " 一聲就走的不知去向

老闆還有他攤子裡的那幾個少年仔,還有我們,倆倆相望

那種無助感,像極了半夜地震發生時,大家衝出來,又默默地走回去的樣子

X 媽媽啊 X 媽媽,您的缺點除了太傻太天真,賤活潑.老俏皮.又惹人厭外

優點好像就只剩下倒垃圾時會垃圾分類了耶......................。

午後三點的天空

好清澈

好藍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