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不知道是怎搞的,我們大橋社區,這幾天每到了倒垃圾的時段

往常一些愛做家事,年紀幾乎都跟我一樣 " 才滿18歲沒多久 " 的年輕人,紛紛都像是被外星人綁架般的消失了

更不要提那些每天朝九晚五守著東森幼幼台,拿著五香乖乖和芬達凍感10下的童老人(※童老人:在我這指的是心靈超早熟的兒童,心機重到一個不行的機車詛咒娃娃)

『 可能是開學潮的緣故吧,我想... 』我總是這樣安慰著我自己

 

今天下午一運動回來,看著家裡的時鐘,發現離垃圾車來的時間,還有將近30分鐘左右

我再看看布瑪的那種天殺笑容的激情賤笑攻勢,彷彿隱約在透露著我 " 你女兒我要大便,也想放尿 "

拗不過它的柔情攻勢

我只好拿起鞋櫃上狗鍊,準備帶布瑪先去好好的 " 舒坦 " 一番,一看到我手持 " 布瑪外出專用狗鍊 " 和 " 布瑪放屎專用報紙," 它整個 "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gh " 的咧,我都會不禁懷疑一下,我大二那一年撿到的,真的是狗,不是小路斑比??這也未免太雀躍了吧!!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出了門的它更是勇猛無比(尾巴翹的多高,下巴揚的多挺),為此 ~ 我都會暗自歡欣鼓舞欣慰一番,還好拎悲有用狗鍊,不然它就會活像個脫韁野馬一樣,去攻擊其他家,它看不順眼的母狗.......

走著走著,我來到了社區的轉彎處,也就是我們倒垃圾的地方,赫然發現X . G . A 三位經典媽媽,正細心扮演好 " 雞拗 " 的身份(※台語:家後的意思,意指一個家庭勤儉持家的女主人)

在三位媽媽的身後,還隱藏著一位,據說為了能讓自己在眾人面前,不顧世俗的持續嬌羞下去,不惜在自己體內安裝 " 螺漩顆粒式電動按摩棒 " ,且在按摩棒上還巧妙加裝 " UPS "( ※ UPS:全名為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不斷電系統 ),以確保臉部表情能夠全天候鮮嫩多汁狀態的 X 媽媽狗娘養愛女心怡 

 (※ 有關於X . G . A 三位媽媽以及 X 媽媽女兒 心怡 的社區生活大小事,詳情請翻閱 " 等待垃圾車到來的茶餘飯後 ~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3618826 " . " 大橋巷口香腸攤之又見 X 媽媽 ~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3801939 " . " 下午,跟 X 媽媽有個倒垃圾的約會 ~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363427 " . 以及 " 天公廟的愛與誠 ~ X 媽媽三娘教女還願秀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638917 " 即可概略得知她們的歡笑淚水....

 基於愛狗不咬畜牲人條款保密協定,我只好帶著我們家布瑪稍做繞路動作,以免明天的蘋果日報頭條標題報的是 " 不思議 ~ 驚恐!!三名停經婦女與一名狀似" Burt's Bees " 蜜蜂老人的女性物體,企圖性侵猥褻遛狗少年 " 的悲慘消息( " 少年 " 耶,聽的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 )且內文可能還會這樣寫說:「 三名年近半百的婦女中,有一位貌似美國 WWF 國際職業摔角選手巨石強生,且乳暈直徑大到直逼瑪麗亞凱莉冠軍單曲的 G 姓婦女,近乎欺壓的方式直問少年" 啊哩肛午咻袂桑幾咧某?? " 」(※台語:啊你有沒有想要鬆一下??)

這......想起來就驚悚,聽起來就髮指!!你說 ~ 我能不趕快換路線遛狗嗎??你說啊!!

雖然說倒垃圾前,鄰居們聯絡感情一番是必然的交流行為,不過 ~ 妳們也太早出門來了吧,來載妳們的那台 " 張嬌美敬贈 " 台南縣政府回收車都還沒來....喔不!!是來收垃圾的車子都還沒來的,那麼早出來幹嘛???吸收日月精華嗎??妳們該不會是想靠夕陽活絡妳們那近乎米其林狀態的 " 畸 " 膚吧

為了不想在她們身上多花時間想像( 其實是不想胃食道逆流....... ),我還是先把我們家布瑪處理好再說

 

 拖著我家的垃圾,又來到我們社區的垃圾集中地,等待著日復一日的垃圾車時刻,雖然說是不想去注意週遭事物,但是 ...... G 媽媽講話之大聲,妳還以為是哪個孝女在哭墓咧,只不過 G 媽媽那宛如初夜般怒吼的聲帶,就可以做出那種近乎HiFi 5.1聲道立體聲的 echo 效果了

更何況....她們就在我旁邊而已,如果可以,我超想衝刺小跑步過去對 G 媽媽說:『 喂 ~ G 媽媽,我知道妳那少女時期,情竇初開的國中生涯裡,因為愛騎且卯起來騎沒有椅墊的腳踏車,導致妳已經把妳的處女膜給騎掉了,雖然氣憤到現在,但是 ~ 如果妳再不降低音量,下次聽奧就會在大橋辦,且我耳膜也快要爆了妳知道嗎??我不想往後的日子裡都還要落淚表演 " 無聲的力量 ",OK?? 』

看她穿的那一件鵝黃色的吊嘎小可愛,上頭還有一大堆小亮片,看了我就火大!拜託妳也遮遮妳那偌大的乳暈好嗎??都已經露超過啦!!我真的要吐了我

我說 G 媽媽啊,我們都知道你是瑪麗亞凱利的 Fan,但也犯不著把和她同大小的冠軍單曲型的乳暈整沱秀出來吧,看妳上頭的暈痕,不注意去看我還以為是瑪麗亞凱利的臉在上頭咧( 妳是怎麼印上去的啊?? )

 是怎樣??春神來了是不是??有這麼愛體會這首歌所帶給妳的意境嗎??麻煩下次出門倒垃圾時,穿見有領子的,擋一下吧,就算擋不住胸部,也要擋的掉乳暈啊

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夠俗辣的緣故,我以只能默默的待在一旁,靜靜地在腦海中上演這番對話,並且等待垃圾車的到來

「 吼 ~ 心怡呀,妳真的是吼,有醫生娘的命耶,給妳交到一個在整型診所上班的醫生男友!看來 ~ 天公廟的拜拜,是求對了.... 」A 媽媽的睜眼說瞎話功力外加舌燦蓮花本事,總是能讓 X 媽媽跟心怡聽的心花怒放,就算現在把她們母女倆,推到中華路快車道給車撞個七.八次,她們應該都是那種潮吹臉吧

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去孔廟求事業了

「 嘿呀!溫心怡吼 ~ 加泥水!!金洗琅琅嚨尬以啦!」( ※ 台語:對啊!我們心怡喔 ~ 這麼美!!真的是人人都喜歡啦!)G 媽媽的 " 老娘我就愛 偉 Ho 婪  " 鄰居昧著良心愛說謊計畫啟動( ※ " 偉 Ho 婪 " 台語:話虎爛 )

人喔~為了要爭寵,什麼不要臉的話都說的出口,更何況只是為了要多拿幾罐幼兒恩美力回家自己喝的 G 媽媽啊!!怎麼??妳兒子把歌唱蝸牛玩壞了,妳想再多拿幾隻回去給妳那博士畢業的兒子玩是不是

還" 溫心怡咧 " ,有妳這種長的像是從烏干達來台灣打女子摔角的婦女," 哇咻 ~ 拎刀 A 心怡馬洗衰嘎袂靠悲 A 啦 "(※台語:我想~妳們家心怡也是衰到要哭爸了)

X 媽媽聽到 A 媽媽跟 G 媽媽講的這些近乎只有抽完大麻意識不清楚的人才會說的話時,整個人多 high 啊,連忙接著講:「 妳看我們心怡啊 ~ 長的可真是標緻的咧!!人家那個整型醫生啊,還說我們家心怡,是他看了那麼多人後萬中選一,覺得最美的女孩子呢,只可惜啊,我們家心怡不夠高,腿不夠長,不然啊 ~ 就跟名模林志玲沒兩樣了喲。 」

心怡的表情更是彷彿就像是將電動棒的震動開到 MAX 模式一樣(我還在想怎麼會有這麼醜的AV女優....),這種視覺與聽覺的交叉凌遲,我真的是彷彿被五雷轟頂八小時 一樣

心怡漂亮!!?? X 媽媽,妳確定那個醫生男友眼睛沒問題??我覺得他應該是用內視鏡在看心怡吧

有沒有可能她男朋友是用檢查孕婦胎兒正不正常的那種3D超音波拿來看心怡,所以才覺得心怡很美很漂亮呢

什麼叫做 " 只可惜啊我們家心怡不夠高,腿不夠長,不然啊~就跟名模林志玲沒兩樣了喲 ???"

這句話我真的好難懂耶,X 媽媽

如果不是妳常帶心怡出來呼吸啊,人家大橋社區的小孩子,還以為看到" 金角銀角 " 咧!!

妳知道妳女兒除了Burt's Bees 蜜蜂老人 的綽號外,大家還叫她 " 奪魂鋸的頭頭 " 嗎??

以她現在的長相,長再高也沒用吧!還林志玲咧,哩碼咖敗透幾咧( ※台語:妳也拜託一下 )像姚明她就要偷笑了,我說

一個女孩子的醜,跟她長的高不高,皮膚白不白

是。沒。有。任。何。一。點。關。係。的!!

妳知道嗎,X 媽媽????

 

 

我想~冒著天打雷劈昧著良心誇心怡的活動,已經算是進入高潮了,為了搶奪先機,A 媽媽馬上插話,企圖再話題中引起 X 媽媽的關愛

她說:「 對啊心怡 ~ 等時機成熟了,我跟 G 太太去妳男友的診所時,要記得給我們打折喔 」

正當我覺得 A 媽媽真得是有夠狗的那一刻,她又馬上再續接剛剛的話:「 而且啊 ~ 到時你們結婚生雙胞胎......」

瘋了!!A 媽媽真的是瘋了!!妳是被下蠱了嗎??還打折咧,連G 媽媽要整型妳都可以拿出來講??

是怎樣??G媽媽那德行~還不夠??是不是要整成奶斜視妳才甘心???

還有~那個雙胞胎的話題妳要說幾次才甘願,每次見面就說個不停,妳下次可以說看看連體嬰啊,看會不會刺激點

 「沒啦,A 媽媽 ~ 我們也才剛交不久而已,還沒那麼深入啦....」心怡的這番話,可是讓在場聽到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了

剛交不久.....是因為電動棒在另一個位置嗎????想到就腿軟,玩這麼重口味

「 我有問過他,喜歡我哪一點??他就說我長的漂亮,心地又好,他啊 ~ 都喜歡。而我就剛好喜歡他這一點,講話實在不做作.....」

你聽看看那句話,該不該死??氣不氣人??

我說心怡啊,妳真的是很敢講耶!是誰給妳這麼大的勇氣啊??上面那句話妳也講的出口,妳怎麼不怕去咬到舌頭的大動脈,瞬間失血過多昏迷不醒什麼的

哇塞~我想妳的這句話,應該是大橋社區創建以來,讓人聽了最光火也最欠揍的一句話吧,簡直是討打到不行耶,我說

長的漂亮!?哪裡??妳的肝嗎??還是妳的肺??

妳真的要萬幸你男友是整型醫師,因為妳的外型~是他將來整型醫學路上的一大考驗,如果妳,他都能做好

那麼美人魚娃娃,多包胎連體嬰還有先天性肢體畸形症的患者應該都不成問題才對

如果他是入殮師的話,那更好!!應該是直接把妳扔進去火化了吧........

 

 

「好了!好了!都別再誇我女兒了!她啊~聽多會驕傲的。對不對,心怡??」 X 媽媽果然是無恥底的,垃圾車來前還要來一下無恥的母女雙簧秀,我想心怡,妳下次可能要換別種器材了,這樣妳才會出現別種表情

依我看~妳可以考慮有機栽培的苦瓜,還不錯!只不過沒有震動功能而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垃圾車終於來了!!我期盼已久的天殺垃圾車,終於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這麼期待垃圾車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