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還是都沒有變

 

笑容.風景.食物.人.甚至是兩人的關係

 

是這樣告訴我的

 

而我

 

用爽朗的笑聲代替我的回答

 

也用會笑的眼神掩飾我的尷尬

 

這麼多年,這麼多的日子,這麼多的時間,經歷過那麼多事

 

其實~什麼都改變了

 

我的想法改變了

 

我的心改變了

 

我的飲食習慣改變了

 

我的生活改變了

 

當然

 

我們的關係也是

 

畢竟經過52560個小時的時間萃煉和空間的洗滌

 

人,是會成長的

 

或許

 

這次的碰面,有帶回一些感覺

 

不過我想

 

漸漸的

 

還是會變成平行,不再交錯

 

不是嗎(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