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梅家的小老弟4.jpg

說到這個梅家了老弟

我的天.......我只能用 " 古.靈.精.怪.的.小.胖.子 " 來形容

雖然說他最近瘦了很多

他是我大學同學的小表弟

很可愛的小鬼頭

超 " ㄐㄧㄢˋ" 康的傢伙

很喜歡模仿廣告的台詞跟動作

那個梅家的小老弟3.jpg

學習力很強

之前假日時常在我同學家看到他

他很喜歡我同學

常常又哥又哥的

嘴巴甜

跟我一樣不愛唸書

那個梅家的小老弟1.jpg

他老姐很聰明

兩姊弟的感情也很好

七月時聽說他跑去念戲曲學校

我心想 : 哇~這個胖傢伙,真強那個梅家的小老弟2.jpg



結果前陣子看到他去我同學家

哇塞!小胖子縮水了

戲曲學校果然操

(想減肥的朋友,請報名戲曲學校吧)

那個梅家的小老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