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0401-1.jpg

DM-0401-2.jpg 

前天

我老母突然拿了著兩張單子來給我看

她說:「 阿寬哪 ~ 挖昧餐嘎黑逼骰 」( ※ 台語:阿寬啊~我要參加那比賽 )

拿了單子看了一看,哦 ~ 歌唱比賽耶,我老母最愛的活動

我就問我老母說:『  啊 ...... 這是只有停經的婦女才能參加的比賽嗎?? 』

「靠夭 ~ 耐武科零,搜屋 A 郎嚨 A 塞餐嘎啦!」( ※ 台語:第一句話不翻譯,意思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參加 )

我老母就是這麼的體貼,連回答我都還用 " 靠夭 " 呢........

我看了報名用的宣傳單,上面有註明,需永康在地人( 意指戶籍設在永康的人喔^^ ),或是在永康市內的任何一家公司行號任職的員工( 不過需要出示任職服務證明!! ),又或者是就讀於永康市大專院校學生,只要滿18歲皆可以報名耶。

一看到賽程只需要比兩場( 兩場初賽 4 / 17 星期六以及4 / 24 星期六,還有一場決賽 5 / 1 星期六 ),且初賽還安排了兩次,這樣比下來

第一名就有一萬六千元,第二名也有八千元,第三名還有五千耶,多麼符合經濟效益啊( 但前提要很能唱才行^^ )

我還跟我老母開玩笑說:『 哇 ~ 那我一萬六拿到後要幹嘛啊???』

我老母當場白了我一眼

 

就我覺得,這真是個賺錢的好活動,因為需要的外在條件都很簡單 1. 戶籍設在永康的人 2. 在永康市內的任何一家公司行號任職的員工 3. 就讀於永康市大專院校學生,只要符合這些條件且年滿18歲,而且要愛唱!敢唱!都可以報名參加重點是也可以電話報名喔,這活動實在是太........人性化了,你說是吧。

我看了看他的這個報名專線 06 - 2029666 轉 202 王小姐(這是誰??)或轉 217 張先生(這又是誰??),而且還有傳真專線耶,他的專線是06-2032267,且除了這些,如果想要現場報名的民眾,還可以在兩場初賽的當天下午兩點前現場報名即可喔

看到後面,我還在想怎麼會這麼大手筆,原來是永康市公所跟青春廣播電台合辦的活動啊,怪不得這麼肯花錢^^,還有~我剛剛漏看的一些資訊,他除了第一.二.三名外,還有最佳人氣獎,最佳服裝造型獎跟最佳加精神獎耶,只要穿的有特色,唱歌有精神,就有機會拿兩千,還蠻好賺得啊,哈哈哈哈哈( 謎之音:我會不會太天真了..........泣)

我回過神,跟我老母講:『 媽......妳快去報名,贏了請我吃飯蛤 』

我老母還大言不殘說著:「哩共 A 洗一萬六還是八千......」

唉~我老母

愛唱歌的永康在地人啊!!大家站出來吧!一起來參加這場超級符合經濟效益的歌唱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