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因涉及髒話無數,衛道人士請勿點閱,再來~既然不喜歡我和我的文章就別看,沒人拿刀駕著你,謝謝)

機車1.jpg  

機車2.jpg  

今天凌晨01:30接到嘉義市長榮派出所電話,告知我的機車找到了

對方要我要我 " 立刻、馬上趕到嘉義市的長榮派出所 "

當下是凌晨一點半.....

到了現場,對方看到我馬上羞愧低頭遮臉(雙手上手銬中)

警察風趣的說:「就是他啦,他是來跟我們問路,我們看他行為鬼祟,查了車牌~發現是報案失竊的車牌,馬上拔他的鑰匙,叫他下車,再查他的車子引擎號碼,發現也是報案失竊的車子,所以我就趕

緊聯絡你們前來了,因為他是現行犯的關係,不過~怎麼會有這種賊啊,呵呵呵呵....(恥笑那個賊的輔助笑聲)」

我看了看他,警察問我說:「是他嗎,偷你車的那個人??」

『不是!不是他,他比較年輕,偷我車的人是中分頭戴粗框的黑色眼鏡,臉上有爛瘡,臉部也坑坑疤疤的(一臉陽痿樣),雙手有兩層顏色的曬傷痕跡,(裝陽光的陽痿男)且左手臂有個將近13X13公分

的大刺青,(裝陽光又有大刺青的陽痿男)身高大約173左右(裝陽光又有大刺青,身高約173公分的陽痿男),年紀是25至30歲(裝陽光又有大刺青,身高約173公分,年紀約25-30歲的的陽痿男)....

警察聽我這樣說,他問:「你看過喔??」

我就回他說:『當下被偷前,我就已經看到那個竊賊了,所以當我在看到監視錄影器時,就確定是那個人』


警察要我們去認車,一出大門整個看傻眼,那個大大的 " 宇 " 字(靠夭~你以為你是宇智波左助嗎??你的血輪眼咧,瞎了嗎??)那個 " 宇 " 字的左上方,不用懷疑~是一個愛心沒錯......娘

車頭登上還有TSR英文字樣,靠夭!你怎麼不用TMD啊

看看我的腳踏墊,幹!!一整個搖滾鐵片台客踏墊

打開置物箱~裡面沒一樣是我的,除了墨鏡盒(啊.....我的墨鏡咧)

瞧瞧我的前後車燈燈泡:「唉唷~紫色的耶」

我爸叫我把車發動看看:不發則以,一發驚人

靠悲咧~這是玩命關頭6嗎??

底盤還有金黃色的光芒........這....這是雅典娜黃金聖衣的光芒嗎(請參照聖鬥士星史)

啊我的後照鏡咧......


筆錄的過程,警察先生問我有沒有要對他提起民事訴訟,我看看我老爸,一個眼神~算了,反正刑事訴訟他也躲不掉,一樣要跑,省了吧

我跟警察先生說:「不用了」

因為打算用寄車的方式寄回台南,所以也就沒有待安全帽來,結果.......凌晨三點半多

所有的機車托運店,都..........關.............了

就這樣~

我.........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一路從嘉義省道.............騎回台南我家

那個誰??有誰可以借我mic嗎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一回家馬上倒頭睡

早上十點,我害羞的騎著沒掛牌照的機車,一路從大橋騎到華興街的機車行(我常去的那一間)

老闆一看到我:「哩A掐催污嘔(※台語:你的車找的到喔)」

寒暄完

『這個玩命關頭的靠悲紫燈拆掉,還有這個黃金聖衣的底盤光芒也拆也要拆,還有那個搖滾台客SM鐵片腳踏墊拔掉,那個TMD喔不....是TSR字樣卸掉』

老闆問:「啊這個 " 宇 " 咧??還有那個愛心咧??要留下來嗎??」

我笑笑講:『單挖五寫輪眼A西尊家來大(※台語:等我有寫輪眼的時候再來貼)』

『壓歌舞挖A後照鏡(※台語:還有我的後照鏡)』

機車老闆擺出 " I got you " 的手勢.....

「哩ㄟ拗練抹沒啊!干摀袂換??(※台語:你的後輪沒有輪痕了,有沒有要換??)」


這一連換下來,加上安全帽,嘖嘖嘖~3000多.......


..........................後記..................................


感謝~

感謝復興派出所的承辦員警,努力幫我找車子,調監視錄影器

即使大家都認為我的車應該已經被 " 台麻啊 " 掉了

謝謝你~9527

再感謝~

感謝開元派出所警員,在車子失竊的第二天,您找到我的車牌

即使更加深大家認定我的車被 " 台麻啊 " 掉的機率破錶

我還是要感謝你找到我的車牌(嗚........)

又感謝

感謝嘉義市長榮派出所員警們,要不是因為你們雞婆

去查那個跟你們問路的天殺台客的神隱車牌跟神隱機車引擎號碼

我到現在還在那個 " 哩A掐應該依ㄍㄧㄥ吼郎台麻啊屌啊 (※台語:你的車應該已經被人解體了吧)" 輪迴裡悲泣著到天明

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謝謝那些愛護我,以及在我划龍舟比賽當天和我一起度過車失竊苦痛的隊友們,還有在我們划龍舟冠軍那天,陪我度過"你們在開心時可知我在暗自哭泣"的勝利受獎時刻

雖然隔天我因為我們划龍舟得冠軍的High感以及車失竊的悲痛

還有喝了段大哥的那罐天殺康貝特,一整天像是看了A片般亢奮到睡不著

而導致良性間些性暈眩症去了醫院,嘔吐外加渾身飄飄然的神遊感

雖然那個冠軍宴我們幾個人狠狠吃了區長一萬多塊錢的飼料費

雖然隊友們個個抱持著車子應該已經被台麻啊的同時,區長也點頭如擣蒜(淚)

但是!但是!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我的同事、我的隊友、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那些一旁路人

拎悲的車子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