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多時去買香雞排,在跟老闆點完東西後

看到我的後面來了兩個女孩兒

她們倆都拿著Samsung S3在玩LINE

玩著玩著就來到我旁邊,邊玩邊跟老闆點東西

在等雞排的時間,我聽到後頭兩個女孩子對話

A:「怎麼辦?Samsung 的 Note 2 要出來了啦(裝嬌嗔)」

B:「對壓~我要叫我爸買給我(耍嗲)」

A:「那你這台怎麼辦??(又是裝嬌嗔)」

她應該是指B女孩手上的 Samsung S3 吧(只能用斜眼看)

B:「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

「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沒關係啊,就輪著用啊.....」

我跟老闆兩個對看,再看看這兩個高中女生(應該是吧)

再看看她們各自手上的S3(兩個人都是拿S3喔)

然後我在跟老闆互相對看

停頓了一會兒

老闆對我說:「你的雞排好了,45元」

拿給我時,老闆的手在發抖

我:「謝謝」

接過去的同時,我的手也在發抖

我們兩個人臉上雖然在微笑

但火應該都在心裡燒吧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