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男.jpg

※此攝影作品所使用器材為Nikon D200 Body / Sigma24-70mm F2.8 DG Macro EX AF Lens / Manfrotto 055 PRO B Tripod



我發現,我的生活與工作,真的很難離開海

可能是命中欠水吧,呵呵(笑得很乾.......對啦~很冷我知道)

這可能是在我過了而立之年,老天爺唯一沒虧待,又那麼大方賜給我的一個視覺.聽覺和觸覺的饗宴

(可以感覺到我很開心的樣子嗎,我想應該可以才對)

海,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是有魔力的,我說

它可以讓我開心跑那裡,痛苦跑那裡,快樂跑那裡,大哭也跑那裡

總而言之~我心裡無論怎麼的陰晴圓缺,都會來一趟海的洗禮

所以我媽常說我瘋了,這麼熱!太陽又這樣大,曬到都我的肉熟了,還要去...........(所以我才一臉原住民樣)

台灣從南到北甚至離島海域我去過不下15座,問我喜歡哪裡的海

我會說台南.墾丁以及離島的海域我最愛

但是因為大多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所以我還是捨愛選台南

我喜歡海水的味道,那裡的空氣濕鹹(不是鹹濕啊),有很舒服的風

喜歡陽光貼在我皮膚上的感覺,更喜歡風在我臉上以及身上的搖曳感

海的聲音,會打散我所有的不開心,不快樂

你可以想像海與風的聲音,在我的耳稍迴旋著

沒有汽機車的鳴笛,沒有人與人的叫罵,也沒有奪命連環call的手機鈴聲

一個只有你跟海的中心,一個讓你豁達的媒介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很難離開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