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家犬的教養問題,我們家布瑪其實是很乖的,雖然喜歡亂攻擊其他家的狗,不過經由調教,漸漸地不敢亂放肆了

雖然散步時偶爾也亂吃東西被我罵,且在莫名其妙跟我賭氣時,還會找機會作勢要大便

而當我彎下腰去,幫他把報紙鋪好的那一刻,它還會回過頭來對我張開嘴,若有似無的賤賤的訕笑了一下

那種神情,那個嘴臉,你彷彿還會聽到它發出 " 沏 " 的鄙視氣息

 然後挺起身子驕傲地離開(尾巴還給拎悲上揚喔),不過~這樣的舉動,往往換來的是回家之後的一頓毒打

雖說如此,我的狗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對我或是對帶它出去散步的家人用這招,百玩不膩,屢試不爽

 

星期六,趁著下午的短暫空閒

牽著布瑪,我們來到東橋國中這裡散步 ,可能是因為週末假日的關係,且天氣又特別的舒服涼爽

出來遛狗的人們也變多了不少,正當我和布瑪開心的奔跑之際,突然間~我聽到一陣吵鬧聲,這不由得讓我停下腳步,尋找這聲音的來源(在哪裡??到底是在哪裡呢??)

我看到前方東橋國中操場旁的草皮,一群人團團圍在那裡,在有感同是大橋人的好奇心驅使下~我便牽著布瑪,若無其事的往那去瞧瞧發生什麼事情

人群中,我看到阿佐也在裡頭,趕緊問他就竟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圍那麼多人

阿佐就不爽的說著:「哼 ~ 伊機咧破麻!!嘎乩A糕啊抹用糕鐮啊,歌怪把郎A糕啊嘎伊 A Nina !哩俇五金say抹~機咧糕 NEW 七 A 破麻(※台語:她這個爛貨!!自己的狗也沒用狗鍊,還怪別人的狗咬他的 Nina!你看看有沒有畜生到~這個狗娘養的破麻 )」(喔 ~ Nina 又出現囉,住在台灣英文名叫 Nina 的女性們,有沒有很開心啊 ^^ )

阿佐的個性其實是很好的,不過當他看什麼是不順眼時,講話都會特別的實在跟貼切,聽他這樣深情告白完,耳邊馬上傳來 Nina 媽的一陣亂吠

「 你的狗差點就把我們家 Nina 給咬死了,你知道嗎??你家的狗怎麼這樣,這麼沒家教!都沒在管!!隨隨便便的亂靠近我們家Nina,是不是想趁我不注意時藉機咬死我們家Nina啊??又不拴鍊子,這樣到處跑,我們家Nina 真的很危險耶,倘若我們家Nina被咬死,你賠的起嗎你 」

就這麼一整句話,她的 " 我們家 Nina " 就出現了四次,而 " 咬死 " 這個常在動物星球出現的經點名句,也佔了三次之多( 住在台灣,英文叫 Nina 的女性們,妳們看..這裡有狗叫 Nina 耶)

且看她氣得直發抖,我在想天氣這麼熱,Nina 媽妳是怎麼了???是子宮寒還是怎樣??可是不可能啊!都這麼久沒用到那個器官了.........,要不要去中藥店抓帖王樣愛補血吃吃啊??

再看著這熟悉的劇情,又讓我想起了之前遛狗時和 Nina 還有它媽媽的 " 相遇事件 " ,至於不熟悉劇情的讀者,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 愛狗,礙狗,唉......狗~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3625615 "  一文

即可得知 Nina 它媽媽的前世今生.......

我看著 Nina 媽懷中的 Nina ,身上所穿的那一套衣服,心理有種說不出來的疑惑,那種蕾絲,那樣的蓬度,那是......芭蕾舞套裝嗎???

是什麼季節??穿這樣是怎樣,現在A片裡的奶油犬都要打扮這樣花俏了嗎??

Nina 媽鏗鏘有力的繼續譙那個小學生:「 喂 ~ 我們家 Nina 可不便宜耶,被你們家那種狗咬到,你拿什麼賠啊,蛤?? 」(喔 ~ 這隻 Nina 有穿芭蕾舞小套裝喔,妳們有這套嗎,台灣也叫 Nina 的女性同胞們 )

當她這句話講完時,在座的狗主人頓時鴉雀無聲,且漸漸的出現了一股騷動

阿佐更是整個是自己當成帕華洛帝般忘情的在那裡情緒激昂吶喊  " 破麻!破麻!哩葛 gay show 機掰蕊某要緊!"(※台語:爛貨!爛貨!妳就再繼續 " 雞 X " 下去沒關係!!)

我趕緊吊高脖子,看看 Nina 媽口中無比嫌惡的 " 那種狗 " 到底是哪一種狗

就看到一隻乖乖待在小學生旁邊猛搖尾巴的狗狗,彷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再看看那隻穿上芭蕾舞套裝的Nina,我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怪不得大家都小聲的說著 " 什麼跟什麼啊 ?這個女的病了..." 這種不可置信的話

就 Nina 媽媽口中,差一點就要咬死她心愛女兒 Nina 的 " 那種狗 ",是一隻體型要比 Nina 小上很多很多的金黑色約克夏梗(Nina 是隻泡了大量的福馬林發福的天殺白色巨型貴賓狗 )

『 幹!Nina 因老木,哩洗青眉喔~(※台語:Nina它媽,妳是瞎了嗎??第一個字不翻譯 )妳的Nina再怎麼貴,也頂多不過 4000,人家的約克夏梗隨便一隻都要15000 起跳  』

「 阿姨......沒有!我的大大沒有要咬妳的狗啦,它只是靠過去聞.....」那個小學生還沒講完, Nina 媽馬上打斷他的話:「聞什麼??有什麼好聞的??明明就是要咬我們家的 Nina,還說什麼要聞咧,它怎麼不聞我啊??」

( 已懷孕或即將盆的太太們,記得喔~英文名千萬不要叫這個唷 )

我看著約克夏梗的狗主人,應該只是個小學生.....,就只是在那邊哭,真是替他感到無辜

我說 Nina 的媽媽啊,你是停經30年還是你老公沒碰你30年啊??現在是怎樣,瞬間爆發在這個小學生上面就是了

憲法是有規定停經30年以上的50歲婦女有權對小學生亂發飆是不是??

妳老公也不過就是經年累月照三餐嗑 " 交桃牌愛福好 " 卻不跟妳辦事只顧著玩殘他買的充氣娃娃,你有必要這樣嗎??

拜託~妳腦子再怎麼樣不靈光,也麻煩拿妳那幾十年沒用過的陰道想想吧??那種大小的狗,是怎麼咬的動妳家那隻宛如柴犬大小般的 Nina 啊?

還怎麼不聞妳咧??妳以為妳是傅培梅喔??老甜心~妳排隊吧,妳不嫌妳的房子大,人家還嫌妳的走廊鬆咧

 

 

一陣喧嘩後,小學生就抱著他的狗,哭著跑回家去,而我們也是繼續遛我們的狗

當我和一對養拉不拉多的狗主人聊天時,Nina 媽又和之前一樣,跟她那隻像是泡了福馬林的 Nina 玩著 " 你要去哪裡 " 的遊戲

 她也是沒拴狗鍊,在剛剛的事件才發生沒多久之後,這樣的舉動,就會讓人看的很不爽了,妳口口聲聲在那邊怪說,別人遛狗為何不拴狗鍊,那妳的狗為何可以??這不是很弔詭嗎??

怎麼??人家的狗是拿來看天殺的家門,而妳的狗是拿來為妳往後停經的日子託付終生的就是了,這種只准州官放火的心態,怪不得妳老公有屌也不玩妳

正當抱怨著時,Nina 跑來我們這邊,跟拉不拉多玩在一塊

這狗的習性真的很難說,當接觸的同時,都是會互相聞來聞去的

而這時 ~ Nina 媽反而就沒說什麼了( 媽的大小眼 )

她那 " 破雞嘴 " ( 有點像我們在形容的烏鴉嘴 )第一句話就顯的像人話許多:「 唉呀 ~ 好可愛,是拉不拉多吧?公的嗎?你們養的啊??」

一連串的廢話問候,用屁眼想也知道這是拉不拉多,看它那個比妳老公還大幾十倍的男性象徵,對啦 ~ 人家公的啊,怎樣??沒看過公狗是不是,還是妳現場想跟它來段 " 再來吧 ~ 可魯 " ??

我說提早停經的婦人,心理總是有無數個無釐頭誇獎詞,更何況是停經數十載, 誇獎的範圍更是令人髮指的包山胞海,Nina 媽又接著說了:「 唉唷~你們看,它在聞我們家的 Nina 了,可能是發情想交配了吧,這也好~我們家 Nina 也該添幾個寶寶了,反正也很適合..... 」( 台灣所有的英文老師,你們好!您是否有想替學生們取英文名字呢,記住囉 ~ 打死都不要取這個名字喔 )

這..............................這會不會太扯了!!你們家 Niina 是堪的住拉不拉多嗎,我說??靠夭 ~ 沒知識妳也看看探索頻道或動物星球吧

拜託咧 ~ 妳養的是貴賓狗耶,妳以為妳家的 Nina 是聖伯納還是獒犬喔,這哪插的下去啊??妳國中的家政跟生物是在教什麼啊??細胞壁的無性繁殖嗎??還是 A 型的媽媽和 B 型的爸爸會生下 O 型的子女啊,我的天!!

由此可知,我看妳也可以接受小鹿斑比跟公大象,還有唐老鴨跟巨石強生的這種極樂配對吧

 

 

「 好了,時候也不早了,我該回去替我們 Nina 洗澡餵飯囉,走啊!Nina 我們走!」Nina 媽講這句話時,她的狗還沈浸在被人家聞後面的快感中.......( 呀比唷吼 ~ 走在台灣新時代,英文名叫做 Nina 的劃時代單身新女性們,妳們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

對於這種狗主人,我一律都是採取要對她罵髒話,要對她吐痰,要踹她以及隨時鞭策自己不准跟這種人來往的 " 三要一不 " 政策

沒辦法

這種人實在是太機歪了,不比她賤不行,對於她的遛狗心態,我更是感到 OOXX

我看妳最好是買下夢幻莊園來遛妳家的 Nina,這樣最適合

妳把它當雪橇犬都沒人管妳,這樣多好

一想到跟她住在同一個社區

我就........

只能說以後就咬緊牙關,遛狗時不走她家那條路

以免又是另一樁社區鄰居遛狗時企圖咬死她家 Nina 的含冤事件了,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