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都沒髮禁了喔,我說

這也好,畢竟像國中這個花樣年華的年紀,是要自尊來的,這讓我想起了我以前羞澀的國中生活,我那俏皮,淘氣惹人憐惜疼愛的模樣.....(羞)

說到我國中時期髮禁之機車,檢查頭髮之嚴厲啊( 不好意思 ~ 小弟我是後甲國中 )

記得以前校內訓導處有兩大魔頭,傅寶源跟李耀彬,他們檢查頭髮時的那股狠勁,堪稱濁水溪以南,公私立中學教職員中無人能及

當他們把手放在你頭上時,就是你要倒大楣的時候了,你的頭髮不准長過他們的手指,違反規定,立即處置!!馬上就讓你體會到留長髮的羞恥感

這種羞恥感無時無刻就在你的思維裡滲透,彷彿 ~ 我們國中生留頭髮,就跟隔壁大嬸大叔外露陰毛或肛毛時沒什麼兩樣,羞恥啊......

距離我國中畢業,也有 16 年多了( 媽的,真是夠久的 ),我從一個陽光少年,成長為一個頂天立地的陽光......青年

再看著現在街頭上的年輕人,個個頂著一顆棒棒堂男孩專用髮型頭,整個人就不勝欷噓了起來,或許 ~ 這也是另一種新時代的變遷吧,我說

 

今天一早起床,帶著布瑪出去遛完後,趕緊把食物送到它面前,它老大還因為今天吃的是羊肉罐加飼料,正在給我不爽挑嘴中.... " 搞的拎悲乾哪伊 A 幹咧 " ( ※ 台語:搞的我好像是它的傭人一樣 ),到底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啊,媽的....

八點20分,我就已經趕到台灣銀行,準備繳我的助學貸款了,正當興沖沖繳完的那一刻,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來到了青年路,因正值上班族上班的顛峰時間,所以路況也壅塞不少

而當我準備要穿過北門路的心情被紅燈打斷的同時,這令人眼睛一亮的畫面映入我的眼簾

在這諾大的人群中,有兩個人,一男一女( 是情侶來的 )騎的那輛機車應該是 JOG 100 吧,負責騎車的是男的,而坐在他 " 前座 " 的,聽清楚囉,是機車 " 前座 " 的喲,雖然他是機車駕駛...........

在騎車之餘,還要環抱著前面的女孩子( 媽的 ~ 你是姚明啊,手那麼長,你當你在演 " 心動奇蹟 " 啊 ),看樣子 ~ 那個女孩子也是挺陶醉的,應該是很習慣被人家用這種方法 " 載 "  了吧

可能是因為男孩子一直展現出那附驕傲的臉 + 左右擺盪的那顆頭,那舉動 ~ 彷彿是動物星球中公狒狒為了交配,急於向其他的同性狒狒證明,母狒狒是屬於牠一人的那種舉動

頓時就是讓人覺得真是他媽的顯眼!!

我想~是應該先形容一下他的髮型好了,他中分,留著麥當勞髮型( M 字專用 )在那個 M 字專用髮型的前端,全部染成金黃色,但後面卻是黑的,而那個女孩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就一頭茶綠色的妹妹頭,整個縮成一團坐在前座,享受著像是被加長型的蝶翼,包附著的感覺(天殺的不外漏喔 ^^),媽的 ~ 妳是波妞啊??

 兩個人簡直就是棋靈王的真人版( 男的長的像 " 進籐 光 ",女的像 " 塔矢 亮 " )兩個人都穿著我熟悉的國中運動服『 咦 ~ 這不是我家附近 X X 中學的運動服嗎??? 』

那個男學生就這樣邊騎車邊叼著煙,一副又驕傲又無所謂的樣子,眼看著煙屎已經有些長度,但看來他並沒有打算彈掉的樣子,擺明是把那女生的頭當煙灰缸使用著,這讓我心中回繞著棒棒堂的那首 " 哪裡怕 "

 

我常聽人家說 " 人不風流枉少年 " ,可是卻怎麼也無法理解那句話的含意,不過 ~ 藉由這名男同學接下來的舉動,真的是讓我對這句話的精髓,吸收到無懈可擊的地步

我們都知道 JOG 100 的座位是還蠻大的,而這位淫男 " 進籐 光 " 老弟呢,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當場在這人來人往的青年路跟北門路紅綠燈口,眾目睽睽下給拎悲提前體驗起軍中的餐廳用餐時,那種取板凳只能坐三分之一的快感,而他那位彷彿是被加長型蝶翼包覆到無後顧之憂的女友,就擺著一副 " 我要升天了 " 的那種快感臉,忘情的與她男友一起共享著那三分之一椅墊

 現在是怎樣??是被 " 召喚獸 " 打到還是被 " 喔噴小將 " 的頭嘜到??那個女孩子的表情......唉 ~ 真是世風日下,我真的強烈懷疑妳坐的是什麼??是單身OL的夢幻逸品 " 缺椅墊的腳踏車 " 嗎??

妳未免也嬌喘的太誇張了吧,有必要到這樣鬼哭神號嗎?!" 雄賀哩喜伍呷欠 "(※台語:最好妳是有這麼需要 )

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啊??" 官人我要 " 嗎??還是 " 哪個少女不多情 " ? 就一個坐機車椅墊的動作,有必要搞到這樣猥褻嗎??傻眼!!

我也很難想像,身為一個機車駕駛者,左手會忙成那個樣子,又要夾煙,又要撥弄 " 塔矢 亮 " 的頭髮,又要假裝停紅綠燈煞車不及地抓她的胸部

還要假裝很自然的把手放在她的 " 該 B " (※台語:大腿內側)

怎麼~跳蛋歪了嗎??還是保齡球瓶沒裝好??

看他一臉樂的咧,哇賽!!現在的中學生都這麼豪放嗎???

我超想在這人來人往的青北路口,穿上小褲褲然後拿把寶劍大喊:『  請。賜。給。我。葛。雷。堡。的。神。奇。力。量  』

『 阿寬 ~ 你這樣太戲劇化了,不行!! 』內心中純淨無邪的那個真我正在吶喊著

眼看著西門慶,喔不.....是那個中學生,彷彿是捐精後參加一年一度的精主大摸彩,又天殺的抽中SONY 的 Bravia 50 吋 液晶電視般,有爽又有拿的表情

兩旁的機車騎士們,不是嘴裡喃喃自語的出現 " 沏 " 的這種不屑口音,就是 歪嘴斜眼看待他們 JOG 100 的機車姦情( 超扯!只差女孩子沒直接坐在男孩的大腿上面表演,不過也差不多了啦 )

我旁邊的還發出一種想讓停紅綠燈的人聽到的音量,說著 " 買宏插葛凳 key 宏插,賣來加插 " 的不堪語言( ※ 台語的意思是:要做就回家做,別在這裡做)

另一個男的還跟著接話說 " 伊洗底 He 勒查某 A 扣 DAY 拗面嘎歐康泥??某伊耐A大加俺?? " ( ※ 台語:他是在那個女孩子的褲子後面挖洞是不是??不然他怎麼貼這麼緊??)

押比 ~ 聽他們這樣罵,我整個都 high 起來了,講的真貼切啊,台灣的無名勞工英雄們~

我說 " 進籐 光 " 你忙不忙啊你?? 你的棋盤是畫在她身上是不是??

你該不會邊摸邊抓,還在那邊揣摩 " 我將棋子一個個放在這上面,就好像星星一般,一個個地增加,慢慢地就會形成一個宇宙,我就好像神一樣。在這個棋盤上,我就是神!" 這句經典台詞吧( ※ 請參照動漫 " 棋靈王 " )

 

終於 ~ 好不容易終於綠燈了

短短的一分鐘紅綠燈的等待,感覺好像是看了一齣露天的香港鹹濕片一樣,當然~也是搞的大家咒罵聲不斷,因為是一齣看了會令人倒陽的大爛片,感覺上男主角的肢體動作太多,淫賤的表情過於生澀,有器材不用( 例如機車手把等等.... )而女主角的表情太 OVER,只是單純的坐機車,無須把被SM的心情和神態顯露出來,明顯和劇情分離,做作! 明明是類似 " 新歡縮的妙 " 的那種 FU,妳以為妳在演 " 交陶白愛呴賀 " 的廣告嗎(台語:某藥品"鳥頭牌愛福好")

 再好的褲子,有有脫掉的時候,再爛的片子,也會下檔,但是.....X X 中學~該管管你們的學生了,真是招搖,人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短短的一分鐘紅綠燈情境秀,還是兩顆老鼠屎,就毀了你們幾十年的校譽

唉 ~ 這所私立的中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