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騎著機車前往台南市的南門路附近台灣銀行,做著每個月例行的助學貸款繳費活動

我是一個好奇的青........嗯嗯~中年人(是怎樣,不能青年喔,也才剛過而已,是不行是不是)

騎機車時的左右張望是我一生中的最大樂趣(除了插花.刺繡.撲蝴蝶外的興趣)當我騎到大橋三街的85度C紅綠燈口停下時,開始了我的

例行動作,我轉頭向我右手邊看著85度C的促銷活動海報,你知道的~當一個人專心看著一個事物在想事情時

對於擋在他眼前的任何物體,其實是不太會有感覺,而我~就那個 " 中年維特 ",當我有意識的驚覺到時

擋在我和85度C之間的這個巨大物體,我們姑且先稱她為 " YAMAHA Q西妹 " 好了(因為她那Huge的身軀下,裝載著她的是那廠牌款式的車子....)

" YAMAHA Q西妹 "以為我一直,是一直喔!他以為我一直盯著她看,天.........啊!這真是個極其天殺美麗的誤會。

她.....用了一種嫌惡的表情看著我,那種感覺就好像她是在訴說著:「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難道!!難不成你想對我幹嘛??你該不會對我有非份之想吧!?」

這對我來說是何其的無辜啊?我只是要繳費,這麼簡單而已......。

一綠燈," YAMAHA Q西妹 " 快速的左轉向中華路,轉過去時還回頭張望了我一下(是嫌惡的張望喔),我也順著左轉過去中華路,先說清楚,我可沒跟著她,打從心底就沒,是因為我要去繳費.....。

就這樣,我們在中華路與中山南路的紅綠燈口又再度相遇了,她看到我,她有點驚慌,彷彿我就會在大馬路十字路口中央強暴她一樣的那種惶恐,只差沒有叫出救命來

我真的很無奈," YAMAHA Q西妹 " 啊,我真的無意掃了妳那 " 後世紀公主症 " 興致,雖然現在正值昆蟲交配季節的顛峰時期,可我也不置於被費洛蒙遮蔽住我那雪亮的雙矇啊!!

即使看到一座,不知是" YAMAHA Q西 " 裝載著妳,還是妳根本就已經跟" YAMAHA Q西 " 融為一體的模樣(還貼著皇家學院的貼紙咧)

對於一座身材活像是墾丁活珊瑚那樣龐大的自然生態奇觀,五官卻又像是泡水浮腫的姚明,這要我怎麼吃的下去,妳說,妳倒是說說看呀" Q西妹 ", !!

她~對他右邊的朋友(是人類)嘀咕了一番,我聽不到也看不到,因為她背對我,當她停止嘀咕動作的同時,她朋友便將身子向後傾,我想她朋友是為了能夠繞過她那宛如活珊瑚的Huge體型,

進而方便看看我長啥德行,她朋友看完後,用一種極為誇張的表情大喊:「怎麼可能!?妳看錯了吧!!應該是湊巧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朋友要去嗆扁的.....,不過~對於跟蹤,終於有同類認同我沒瞎,我-不-是-愛-盲-協-會-的-成-員!!!!(我沒有侮辱視障的意思)

當然啦,如果一.兩個路口遇到,我真的可以說是個巧合做罷,可是後面的狀況變成,每次停紅綠燈就會遇見,這就真的是尷尬了。

OMG!!連我都要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跟蹤她們,本人超想學太陽花劇情,淚奔衝過去跟她們說:『沒啦~其實時我只是要去成大圖書館借張愛玲的書而已.......』

就這樣,我騎到了中山路,準備邁向民生綠園圓環,為了不讓她朋友有 " 跟了那麼遠的路,你果然是想侵犯那座活珊瑚 " 的錯覺

我加速,殺紅了眼地衝向民生綠園,很帥氣的右轉過去,紅燈..................天啊!!。我只好又停下來,次時此刻" YAMAHA Q西妹 "~和她的朋友又停到我旁邊。

(((((((((((((((無言以對中)))))))))))))))))

看到活珊瑚跟她朋友交頭接耳的模樣,彷彿就好像是在訴說著:「看吧!他真的對我有意思所以才一直跟著我」

我又再度,在那座珊瑚活體的臉上,看到了驚恐與慌張的模樣................

今天,天氣陰

沒有風

好不涼爽

微光輕觸在我的臉上

我居然都沒有罵到半句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