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篇文章圖片年代久遠,容易嘔吐者請勿服用

年少輕狂0003.jpg

[ 對啦 ~ 是不能穿耳洞就是了,我18歲就穿啦,怎樣!!]

※此攝影作品因年代久遠的關係,只記得攝影器材為Olympus 傳統相機拍攝,而看完這篇文章的人,我不要在迴響看到:「哇塞!原來阿寬以前看起來就這樣老了.....」這之類老起來放的用語

 

 

這次的颱風,可讓我們這有了不小的震撼,也因此讓自己的部落格出現了小小的滯留狀態(老子我可是吃飽喝足,跑去排隊提水咧)

在整理自己的房間之際,突然讓我給發現這本神奇相簿(因為我只看過裡頭的兩三張....,其餘盡是陌生,到現在還想不起來是何時拍的)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我退伍快一年後的一次家庭旅遊活動,那個時候只有我大哥跟二姐在北部工作

我們是上台北找他們玩,順便去看看風景區的(好像吧,我也不記得了)

年少輕狂0000.jpg

[整個人就是走幽雅風,恬靜.......]

 

這好像是去士林官邸拍的,因為我老媽沒去過,我們也覺得新鮮,所以就搭公車去那裡繞繞了

說真的~士林官邸的風景真的不錯,整個維護的很棒(辛苦了~台灣的無名英雄們)

我當時真的超黑.........,因為喜歡曬太陽(要不然 " 陽光男.....孩 " 的稱號是怎麼來的)

 年少輕狂0001.jpg

[左起~我.我大哥和我大姊,對啦對啦~我看起來最老!!媽的] 

 

有人抗議過官邸賣的東西很貴嗎??那我現在告訴你,真 - 是 - 他 - 媽 - 的 - 貴 - 啊

是怎樣??蔣宋美齡是在這裡參加開羅會議的嗎??飲料賣那麼貴要死

是有這麼欠錢就是了??台灣人民都已經在水深火熱了,你可以再賣貴一點啊

年少輕狂0002.jpg

[淡水的 X理大學,這菲傭是誰啊??帶開好嗎??]

 

我覺得來到淡水這邊一定要租車,不然很難玩的起來,畢竟有些景點實在是.......遠

不過這裡真的很麻煩,因為沿路都不能亂停車(都紅線),可能是觀光區的關係吧

不過真的是太扯了~警察就在你身邊.......,隨時隨地等開單耶

  年少輕狂0004.jpg

[對~我是瘋婆子,我姐跟我哥架住我,擔心我衝出去毆打路人.....]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當時的天色很美,只是突然來了一陣風............

我發誓!我真的有把頭髮整理好(雖然快禿了,但是我真的有整理)

誰會知道按快門的那一刻來一陣風啊,真的是傻眼

 年少輕狂0005.jpg

[別看我們坐這樣輕鬆,當時地上好像有髒東西吧]

 

靠!我真的是很黑耶,現在看照片都會嚇一跳,怎麼以前想要曬那樣黑......

搞的現在白不回來,你能想像嗎??我以前跟林志玲一樣白耶

我的黝黑光澤膚色,是硬曬的.......,也不懂事為了什麼??只覺得當時曬黑很健康

 年少輕狂0006.jpg

[我真的是站那邊像那邊,跟菲律賓人站在一起或跟原住民站在一起,都會被誤認.......]

 

我記得當時拍這張照片時,有警察在趕(因為太靠近海域了)不過那時的天色真的好美

你往八里的那座橋邊看,整個美的...........喔!!!真的是太讚了,當時都會想說:『住在這有多好啊??』

後來在台北當保全時,就很幹了!!晚上十點被派到這裡排障:『幹!!這是什麼鬼??怎麼這麼遠啊??(我公司在內湖瑞光路)』

 年少輕狂0007.jpg

[我是台灣人!!只是當時比較黑......]

 

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舊地重遊一番(現在回台南了)

其實台北,有些地方真的挺美的,東西也很好吃(不過還是台南的東西比較好吃.............羞) 

工作!!加油!!入取我吧!!我身強體壯!!什麼姿勢都做得出來.........(沒啦)

八月!!台灣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